南京到厦门(南京到厦门政策)

扬子晚报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毛懿 记者 徐媛园)春秋航空计划开通南京=长白山、南京=厦门、南京=西安直飞航班。其中,南京=长白山、南京=厦门将于1月10日首航,每天1班;南京=西安12月27日首航,每周4班。开航初期,旅客有机会购买到299元的特价机票,体验新航线。

长白山是最受欢迎的冬季滑雪胜地之一。随着旅游旺季到来,市场上飞长白山的机票价格大幅上涨。春秋航空入局长白山航线后,南京及周边城市旅客将可以购买到更优惠的机票,减少去长白山度假的交通成本。

到厦门避寒加旅游,近年来成为越来越多旅客的冬春出行选择。与南京不同,目前厦门气温仍保持在15℃左右,是许多游客心目中理想的避寒胜地。厦门可游览的景点较多,知名的有鼓浪屿、厦门大学、曾厝垵、南普陀寺等。

目前,春秋航空在南京共有8条航线。飞抵的城市包括深圳、沈阳、兰州、揭阳(潮汕)等。无法直飞抵达的城市,可选择春秋航空中转联程服务,即日起至12月24日,旅客经兰州/石家庄/扬州泰州中转,下单立减60元。注册春秋航空绿翼会员,每张机票可再享20元立减。更多机票信息,请下载春秋航空APP持续关注。

*以下是南京新开航线详细信息

校对 盛媛媛

上一篇南乳(南乳肉)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