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7价格多少(奥迪q7车报价)

文/口嗨车

图/官网

豪华汽车三大品牌中,奥迪是最没有调性的一个品牌,虽说与奔驰、宝马齐名,但销量基本靠优惠,消费者大多数都是因为价钱退而求其次选择奥迪,或者说是中意二线豪华品牌的咬牙上奥迪;即便如此,奥迪仍旧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豪华品牌!

6月份,奥迪中大型SUV奥迪Q7官降了,最高幅度高达6.9万;官降后的奥迪Q7指导价为63.28-80.48万元,同级别宝马X5指导价60.50-77.50万元,奔驰GLE指导价69.98-87.06万元;

但从指导价来看,奔驰GLE最高,宝马X5最低,奥迪Q7中不溜,实际上奔驰GLE的优惠幅度在10万元左右,它的实际成交价跟宝马X5几乎是一样的,在看官降后的奥迪Q7,它不可能价格高于奔驰GLE和宝马X5,因为它是三个品牌中凸显性价比的品牌,所以奥迪官降后在4S店仍有4-5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

为何绷不住的总是奥迪呢?

其实不管是Q7也好,还是A8、A4等等,奥迪始终给人的感觉就是尺寸上大中小,虽然其它品牌亦是如此,但奥迪的相似度实在是太高,可能是大众套娃套习惯了吧;

其次奥迪的设计其实是倒退的,你想想十几年前的奥迪车,那线条、那气势,大气、沉稳,老远就给人一张厚重感;再看现在的奥迪,为了年轻化而年轻化,仅有的那点高级感也消耗的所剩无几了;

反观奔驰和宝马,越发的精致、高级,加上品牌调性,奥迪还真就比不上;多少人会把A8看成A6?Q7看成Q5L?又有多少人会把X5看成X3?S看成E?

豪华车除了品牌以外,还要给人高大威猛的感觉,再反观奥迪Q7,外观不霸气、尺寸不占优势,尤其是车身高度……(如果再压低一点,会让人觉得奥迪新出了一款瓦罐车的即视感)

奥迪想靠官降+优惠的方式去硬钢宝马X5和奔驰GLE,胜算不会太大,因为后面还有平行进口的奥迪Q7等着,另外沃尔沃XC90推出了购置税减半和终身免费保养的政策,所以奥迪Q7还会继续加大优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