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为什么没了(摩托罗拉怎么没有了)

没有哪家企业能做到长久不衰,就以手机行业为例,十多年中就有很多品牌离开了我们的视线,其中不乏一些非常知名且耳熟能详的品牌,比如曾经非常辉煌的诺基亚,还有金立、夏新、HTC等等...近期,有网友创建了一个“曾经很火但已消失了的品牌”的话题,有网友投了摩托罗拉一票。

摩托罗拉曾经与诺基亚一样是很辉煌的存在,而现在的摩托罗拉手机虽然还在,但确实是没落了很多,且在国内的存在感也不怎么高。事实上,摩托罗拉手机在全球的表现还不错,这不针对网友投了摩托罗拉一票,联想高管站出来表示:moto手机依旧在全球市场有很高的销量。

不仅是联想高管,摩托罗拉官方微博也表示:每天都在积极的营业...至于为何会有网友认为摩托罗拉“消失”,主要原因是摩托罗拉这两年才发力。众所周知,联想在手机上推出过多个品牌,除了摩托罗拉,还有ZUK、乐檬、联想手机,但这些品牌都没有撑多久就被放弃了,Moto就是联想手机后才发力的,而此前的Moto手机竞争力一般,不像现在有性价比。

最后:消失并不代表倒闭,网友之所以会投票这些还存在的品牌,应该是因为看少看见这些品牌的产品了,所以厂商能做的,就是多多进行宣传、推出更好的产品,提升市场份额,这样才能再次被大众熟知,否则跟消失没啥区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