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盘手会与公司签订什么协议(操盘手合同)

一、上证指数、创业板指数分析

上证指数、创业板受比亚迪、宁德时代调整影响,震荡下跌;比亚迪、宁德时代涨幅大,进入调整阶段,技术面是合理的,意味着上证指数、创业板指数震荡上涨行情结束机会大!

二、道琼斯指数、纳斯达克指数分析

道琼斯指数、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熊市主跌阶段,带动日本股市、欧洲股市大幅下跌,同样进入熊市主跌阶段,特斯拉、苹果股票也是大幅下跌;欧美经济进入萎缩阶段,欧美股市大跌拖累全球资本市场。

三、南方航空 600029:虽然公司签订采购大单,但不会让公司股票走强,在疫情没有结束的情况下,公司业绩改善空间小,警惕股票继续弱势的风险!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空客公司签订协议,向空客公司购买96架A320NEO系列飞机;96 架 A320NEO 系列飞机的基本价格约为122.48亿美元(按1美元兑换 6.6863 元人民币折算,约为人民币 818.94 亿元);上述基本价格包括机身和发动机。

公告解读,和中国东航、中国国航一起和欧洲空中客车签订大合同,价格非常优惠,对疫情后提高航空公司竞争力非常重要;南方航空受油价高企和疫情影响,业绩较差,持续亏损;南方航空控股股东是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南方航空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广州,拥有北京、深圳等16家分公司和厦门航空等6家控股航空子公司,在珠海设有南航通航,在杭州、青岛等地设有22个国内营业部,在悉尼、纽约等地设有68个国外办事处。

南方航空作为亚洲第一大航司,南航持续强化以广州、北京为双核心的枢纽网络战略。在疫情反复、油价高企等因素影响下,航空业基本面处于大周期级别底部;待周期上行阶段到来,公司有望充分受益。

南方航空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大趋势弱于上证指数,周期股,股票长期低位震荡,虽然公司签订采购大单,但不会让公司股票走强,在疫情没有结束的情况下,公司业绩改善空间小,警惕股票继续弱势的风险!

四、中国东航 600115:受疫情和油价大涨影响,业绩改善非常难,警惕风险!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空中客车公司在中国上海签订《购买100 架 A320NEO系列飞机协议》,向空客公司购买100架A320NEO系列飞机,本次购买的100架A320NEO系列飞机的基本价格合计约为127.96亿美元,约为857.78 亿元人民币。

公告解读,和欧洲空中客车签订大合同,价格非常优惠,有利于疫情结束后的正常业务发展;中国东航业绩受疫情影响,业绩较差,持续亏损;中国东航控股股东是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东航具有较强的区位优势,作为国有控股三大航空公司之一,公司总部和运营主基地位于国际特大型城市上海。

上海位于亚欧美大三角航线端点,飞往欧洲和北美西海岸航行时间约为10小时左右,飞往亚洲主要城市时间在2至5小时内,航程适中;间接服务区2小时飞行圈资源丰富,涵盖中国80%的前100大城市、54%的国土资源、90%的人口、93%的GDP 产出地和东亚大部分地区。

中国东航作为国内头部航司, 以上海机场作为主运营基地, 航线和市场优势明显, 盈利弹性大;但受全球疫情形势不稳定和油价大幅上涨影响,业绩压力仍然非常大。

中国东航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大趋势弱于上证指数,股价走势低迷,长期处于低位震荡,受疫情和油价大涨影响,业绩改善非常难,警惕风险。

五、文曲塘股市操盘经验总结

分析股票震荡上涨行情,关键是要分析出行情的主线,也就是带动行情震荡上涨的核心题材个股,当这类个股行情结束的时候,也就是震荡行情结束的时候;比如贵州茅台、宁德时代、比亚迪都是这种情况的典型代表个股。

亲,点赞是对作者最大的鼓励,请用您的好运手关注文曲塘。我会每天分享股市知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