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值得阿迷(除螨仪哪个牌子好什么值得买)

北京时间明晨3点,法甲同时上演第38轮收官战。其中大巴黎坐拥主场迎战已经降级的倒数第3名梅斯。本赛季首回合,大巴黎客场2-1获胜,明晨大巴黎的目标肯定是想以一场完美的3分,为大巴黎法甲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黎官方宣布,迪马利亚将于赛季结束后离队,结束7年巴黎生涯。迪马利亚代表大巴黎,共出场294场比赛打进91球并有111助攻,随队夺得18座冠军,是巴黎队史助攻王。巴黎不与天使继约令许多球迷莫名其妙。好在天使也及时找到了下家,下赛季将加盟尤文。巴黎主席纳赛尔表示:“我邀请巴黎球迷们都来观战最后一轮的法甲联赛,向迪马利亚致以敬意。”

也就是说,明晨这场比赛,天使和梅西大概率要在比赛中首发。这也将是两人在大巴黎的最后一次的同时登场,球迷(尤其是阿根廷球迷)最想看到两人在俱乐部的进球连线。梅西和迪马利亚在国家队则经常上演进球连线,最重要的一个连线,当数2014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绝杀瑞士的那个进球,梅西传,天使射,风骚无比。

对梅西来说,除了要用进球和拥抱送别自己的阿根廷同胞,明晨也是他刷进球数或助攻数的绝好机会。毕竟对手已提前降级+无心恋战,毕竟巴黎是主场收官,毕竟姆巴佩还在巴黎……虽然梅西本赛季法甲进球上双已经不太可能,想成为法甲助攻王也难度很大(落后姆巴佩4个助攻),但梅西肯定还是想用最好的状态,迎接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3点45分开始的阿根廷对意大利的欧美冠军对话。

届时,梅西和天使又将在国家队相聚。今年卡塔尔世界杯是梅西的最重要的赛事,阿根廷目前3条线上都有出色的球员,加上门将大马丁的神勇和主帅斯卡洛利的沉稳,阿根廷夺得世界杯,并不是痴人说梦。当然,有许多球迷认为,天使的状态如何,对阿根廷世界杯的成绩影响很大,2014世界杯决赛,若天使不因伤缺席,阿根廷极可能就是冠军。近些年来,天使也经常是阿根廷获胜(含美洲杯夺冠)的关键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