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nk150极速是多少(春风NK150极速)

对于春风这个国产品牌,相信只要是玩车的朋友都知道。它旗下有两轮摩托车,也有四轮全地形沙滩车。而两轮摩托车又细分踏板车、街车、拉力车、旅行巡航车等等。今天让我们来看看春风旗下的一款中量级街车,它就是春风400NK。

首先,这款车尺寸为2115mm-757mm-1105mm,轴距为1415mm,最低离地间隙为150mm,座高815mm,整备质量206kg。

400NK搭载一台并列双缸水冷电喷发动机,排量为400cc,最大功率为31.5KW/9500rpm时产生,峰值扭矩为35.4N.m/7650rpm时迅猛输出。从账面数据来看,动力性能还是比较不错的,发动机调教偏向中高转速。极速可达180km/h,百公里加速仅需6.4秒,这种加速成绩这同排量街车中可以算是最猛的了。

仪表采用一块长方形的液晶屏,主要显示时速、转速、时间、总里程、单次里程、油量等信息,简洁明了。

轮胎规格为前120/70-R17,后160/60-R17,前轮配立式液压避震,后轮配阻尼可调单筒避震,实际骑行操控性强,弯道支撑性不错。另外,前轮采用300mm双浮动盘卡钳,后轮采用240mm单浮动盘,再加上ABS的加持,刹车性能更稳定,制动手感回馈线性舒适。

春风400NK车身配色依然沿用“NK”家蔟的金典配色,线条流畅饱满,车头造型很有战斗气息。它是为填补春风150cc-650cc之间空白而诞生的车款,外观上与“大哥”650NK几乎是一样的。这也让不少人在街上同时看见400NK和650NK时傻傻分不清楚,以为是对“双胞胎”。结合其17升油箱来看,续航300公里没问题,足以满足日常骑行使用了。

400NK分为两个版本,标准版售价:2.68万,ABS版售价:2.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