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光镜可调什么意思(可调减光镜好不好)

单反拍照,少不了滤镜。

偏光、减光,处理好光线,才能折腾出一张万中取一的好照片。



传统偏光镜、减光镜多是自立门户功能单一,但 Twins Lens 滤镜则首创偏光减光复合专利功能,一体双生。



创次方公众号对话框回【Twins】查看产品价格及地址

一块滤镜中同时带有偏光镜+减光镜设置,实现全方位滤镜。



既能偏光控制。

又能减光控制。

能够分别独立调整,同时操作手感明确,调整级数精准。



搭配专利控光环卡榫结构设计,能够防止传统减光镜减光级数手误操作,精准控光,不因误动数值导致过曝或过暗。




两镜结合加上功能性设计,Twins Lens 能够实现偏光镜(CPL)、固定减光镜(ND) 、可调减光镜(VND)、固定减光偏光镜(ND + CPL) 、半面渐层镜(Graduated Neutral Density Filter) 共 5 种滤镜功能,更轻易掌握光圈,拍出满意的作品。




能够实现 ND3~ND1000 的超高减光动态范围,调整出最佳画面光线与风格。



同时,Twins Lens 改善传统滤镜设计,解决可调式减光镜无法延用原厂镜头盖的状况,无需另外购买转接盖。



对于自身镜片质量,Twins Lens 通过极度精密的三环式专利架构,在超薄的 6.5mm 厚度里整合了偏光镜及减光镜,大幅减少广角镜头暗角问题。



创次方公众号对话框回【Twins】查看产品价格及地址

尽管包含两层镜片厚度,但镜片制程精度远优于大多数镜头本身的解析度,配合高精度研磨光学玻璃,与裸镜拍出来的影像品质几乎没有差异 。



(4240 万画素比较 | 中央 400% 放大)



(1 亿 6 千万画素比较 | 像素偏移多重拍摄 | 中央 400% 放大)

等我拥有了一台单反,就为大家身先士卒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