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翅膀宾利多少钱(带翅膀的宾利多少钱)

车标带翅膀似宾利,总长超7米需挂黄牌!移动KTV大包房出自奇瑞

路上常见的家用轿车尺寸普遍都控制在5米以内,超过5米的车型其实并不算多,一般也就豪华品牌旗下的旗舰级别轿车能够达到5米以上。所以在这样的大环境当中,如果拥有一台超长的豪华轿车,开上路之后肯定会有超高回头率,其实在很多影视剧当中都有加长车的身影,比如当年频繁登上大荧幕的加长林肯,还有加长版的迈巴赫。这些加长车型往往也出自豪华品牌,那么国产自主品牌领域当中有没有豪华加长车呢?其实也是有的,今天我们要说的这话加长豪华轿车来自于奇瑞。


首先看到这款车的第一眼可能会让很多人感觉一头雾水,看车标带有翅膀,而且设计语言和奇瑞不太一样,这怎么能是奇瑞的产品呢?其实老车迷应该就会认识这个车标,正是奇瑞汽车曾经打造的此品牌瑞麒汽车,只不过现在该品牌的知名度不高,路上也不太常见。这款瑞麒派拉蒙早在2011年就上市了,如今存世的数量非常稀少。

车头前脸很显然已经有点落伍,采用的是传统氙气大灯,最主要的卖点其实在于车身侧面,整部车总长度竟然达到7254mm,在国内超过6米车身长度的乘用车就需要挂黄牌了,所以这款车当然也需要悬挂黄色的牌照,总长度甚至比一些卡车还长,可以看到车身B柱位置非常夸张,这么巨大的尺寸依然采用了侧面4门设计,其实就是在B柱位置进行定制切割拉长,属于典型的原厂定制版本车型,产量非常有限。

虽然并非出自豪华品牌,但是总长度超7米的车型实在是罕见,轴距更是长达5.1米,这样的尺寸就能够让整部车身价水涨船高,尤其适合作为婚礼用车或者商务接待用车。所以当年这款瑞麒派拉蒙定价不菲,价格区间在40~50万之间,还有不少选装豪华套件。

这种车型极限拉长之后确实带来了非常宽敞的内部空间,打开车门之后就会发现这完全是移动的KTV大包厢,申报的是7座车型,内部座位布局就是参照客厅,除了前后排正常的座椅之外,中间部位还有侧向座椅,完全就是豪华KTV的大沙发即视感,而且车内真的有KTV效果,包括点歌台和环绕立体声扬声器,抬头就是类似劳斯莱斯一样的星空天幕,路上就能边喝酒边唱歌。

比较尴尬的是这款奇瑞瑞麒派拉蒙当年确实没什么高性能发动机可用,只能搭载了一台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原厂最大输出功率158马力,现在看起来这样的动力输出甚至还不如国产1.5T发动机,不过在当年这样的动力还算能够接受,只是动力不算强而已,理论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50公里每小时,不过由于车身太长太重,这款车申报的综合油耗数据已经高达12.6升每百公里,实际驾驶过程当中油耗会更高。

问题来了,你觉得这款瑞麒派拉蒙加长豪华轿车适合干什么?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花一秒点关注,交一生好朋友!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写文不易,欢迎广大车迷点赞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