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代雅阁二手车多少钱(雅阁十代二手车多少钱)

《我有车》原创评车视频:最近呀媳妇怀老二了,家里就俩车,我呢开X5,媳妇开雅阁。我平时工作忙没时间管孩子,都是她跟阿姨弄孩子的事,这一有了老二啊,俩车不方便一台车又不够使,所以我琢磨着把雅阁卖了换个MPV呢。

★ 猛戳下方视频↓↓↓

视频加载中...

我这雅阁买两年多了,平时都是媳妇开,我都没怎么开过呢,开惯了SUV再开轿车,总觉得像坐地上开车,不习惯。

不过我这十代雅阁是真不错,动力足空间大还省油,口碑也不错,所以一直是B级车销量冠军。外观不用说了吧,大溜背又帅又拉风又运动,车里倒是典型的居家风格,所以当初媳妇直接就选了这车。

我做汽车媒体也小20年了,广本国产的每一代雅阁我都开过,心里有数。做工质量不错,底盘也舒服,1.5T发动机更是本田大法的精髓,194马力给媳妇开足够了,还省油,百公里也就7个多。

当时买这车就是图后排空间大,老大和阿姨坐后面,大人孩子都富裕,但再加个老二就不行了。所以才想着换个MPV呢,不过得在卖之前把车好好拾掇拾掇,兴许能卖个好价呢!

走,先去4S店做个保养,毕竟是不是全程在4S店保养也会影响到二手车价格。这不正好到饭点了么,顺便也来蹭顿饭。

“您好,我做个保养给我车,2万多公里了,您看是做大保养还是小保养?”

“2万公里按照厂家的保养手册是一个‘中保养’。”

“中保养,都什么项目啊,多少钱?”

“换个空气空调滤芯、机油机滤,机油是全合成机油360元、滤芯99元、空调滤芯159、工时费预约8折,正常300元打完折240元,899元全下来。”

“这得做多长时间啊?一个半小时……”

我琢磨着换个奥德赛锐·混动就不错。媳妇开车对动力要求也不高,2.0混动足够了,这车之前我就开过,当时就觉得“家用MPV还得是奥德赛”。

“哎媳妇,我给你车做保养呢,我觉得奥德赛锐·混动就不错啊,省油好开空间还大……你上网看看,现在不是疫情么,少出门吧,对,就是广本官网的云展厅,有一对一在线服务,车辆所有信息都有。”

“而且4S店还会组织车主参加官方活动呢,每年的广本躁梦节,那就是给粉丝组织的大Party,等你生了咱一起去!”

“您好张先生,您的爱车已经保养完了,总费用是899元。”车拾掇利落了,下一步就是卖车了……

之前我说媳妇怀老二,所以想把她雅阁卖了换个奥德赛锐·混动,今天就来二手车市场看看能卖多少钱!我这是十代雅阁次顶配的260Turbo尊贵版,当时买车优惠了2万5,落地21万。

我这车,1.5T次顶配,2019年8月上牌,两年2万多公里,原版原漆!现场二手车师傅给估了个16万5,如果想再卖高点,挂寄售还能多5000元,只是时间会慢点,要大概两周左右。

现场我们也问了二手车商,他们说广汽本田的车一般都挺保值的,而且口碑向来也很出众,主要像这家车企几乎全系车型都不爱坏,从来也没什么大毛病,所以后市场都爱买广汽本田,首任车主脱手时也好出,这也是我们这雅阁这么保值的主要原因之一了。

而且啊广汽本田在用户体验方面也是有口皆碑,在今年J.D.Power发布的《2021年中国销售服务满意度研究(SSI)》报告中,广汽本田以744分的佳绩再次斩获中国销售服务满意度研究(SSI)主流车品牌第一名。

《我有车》总结:一开始,我这雅阁我想着也就能卖个15、6万,没想到能卖17万,都惊着我了,踏踏实实换奥德赛去吧,走……点赞关注《我有车》,我们只说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