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后灯罩多少钱(别克君越前灯罩多少钱)

君越整体配置还是不错的,前大灯全部为led,后尾灯就差点意思了,除了示廓灯是led外,其他都是卤素灯,总体还是差点意思,最后还是没忍住,自己动手将刹车灯跟转向灯换成了led的。


接下来跟大家分享下拆装步骤,感兴趣的后面也可以自己搞定,先上张待更换led灯泡


1.拆后备箱内包围(尾灯处的),因为是塑料卡子,自己慢慢弄出即可,当然有新的备品,直接破坏性的搞定速度更快(哈哈)

2.接下来就是拆灯罩的螺丝了,一共四颗,这个没什么技术含量,用个活动扳手就可以完成了。

3.紧接着就是从外侧拿下灯罩,一共有两个灯线可以拔出,小点的是倒车灯,大点的是刹车灯,然后傻瓜式的拔出,然后将新买的led替换掉就ok了。



注:1.插上后别急着立即装上紧固螺丝,先给设备通电,检查下新装的灯泡是否正常发亮,一人操作,一人在后面确认,避免装上后发现有问题,再来回拆装,浪费时间。

2.刹车led灯基本都通用的,安装没什么问题,主要是君越的led转向灯,大家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跟卖家确认,是否是解码的、不频闪,否则安装后,君越可能会报故障吗,或转向频率有问题(切记!!!)

4.接下来就是灯光的对比效果了,更换led后的转向灯明显比原车卤素灯亮好多,安全性有了进一步提升。左侧为LED,右侧原厂卤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