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场为什么跌停(东方证券今天为什么跌停)

今天给震吐了,账户在赚钱与亏钱之间来回拉锯,比例虽然不大,但上下翻飞大几万块钱,也挺刺激的。


连续涨了这么久,却一直没有个像样的回调,其实不正常。要想走得远,必须经过换手,把筹码成本抬高才行,轿子要换着抬才不累。


从图形来看,上证在3320、3350连续留下两个填空缺口,本着“应补尽补”的神奇规律,现在距离还不远,赶紧补了踏实。



正好日线macd也要死叉了,补缺口+死叉回调一气呵成,总比连续顶背离、然后从3500点跌下来补缺口强得多,要真那样,个股20%的回调跑不掉。


中美之间通了个电话,美国那边通胀太高,要降关税,大概率就是希望中国确保出口不涨价,一起来压通胀,当然利益交换少不了。


据说药明将从“未经核实名单”(UVL)中剔除,以后还能接美国的单子,有钱大家赚,所以cxo盘中狂凸凸。但无奈大盘不好,下午A字回落,不过逻辑并未演绎完毕,业绩也都不错,可以继续拿着。



发改委准备投放猪肉储备,抑制猪价过快上涨,政策目的很清晰,但信号也很清晰:接下来一段时间,猪肉极可能还要涨,如果很快回落,也没必要又开会、又投储的来压价格。


更何况咱们国家一年的猪肉产量超过5500万吨,投储也就几十万吨,根本没啥影响。去年猪价狂跌,中央收储,猪肉一样没起来,政策干预改变不了市场方向,供需关系才是根本。


目前猪价依然处于底部区间,养猪企业也才刚开始盈利,挣的钱得拿去还债,立刻大规模补栏不现实。但10月份出栏量有可能上升,所以还会波动,猪肉股博弈很严重,大家不要盲目追高。


东方雨虹跌停,原因未知,大概率是业绩不及预期,狗庄提前得到消息跑路。


这种事真的很无奈,去年中免也有过一次,还有前年的长春高新,都是机构利用信息不对称的优势,砸盘开润,只留下股东们面面相觑。


对了,著名庄股兴齐眼药20cm跌停,甭管啥原因,肯定也是抱团资金离场。


现在的90后基金经理们太暴力,加仓减仓都是大开大合,拿着基民的钱当游戏币玩,咱们只能尽量避雷、少挨飞刀,摊手~


接下来肯定要震荡一段了,震荡市切忌追涨杀跌,基本面没问题的话,装死是最好的选择,宁可错过,不可做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