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为什么科技(蝙蝠侠靠科技)

蝙蝠侠身上到底有多少黑科技?拥有这些装备,普通人也能逆袭吗?

韦恩工业不仅是经济实力雄厚,还拥有一批强大的科研团队,正是如此,蝙蝠侠才能穿戴蝙蝠套装并能拥有各种顶尖科技在哥谭市惩奸除恶。我们都知道富人靠科技,那到底是哪些武器装备能够让一个富家少爷成为城市的英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是蝙蝠头盔,对于蝙蝠侠来说,不管从辨识度和作用来看,蝙蝠头盔都被大家熟知。蝙蝠头盔主体是碳纤维复合材料,这种材料一般用于航天工业。这种材料虽然可以抗火焰,抗震,抗腐蚀,但其不能防弹,所以蝙蝠头盔的外层会包裹一层防弹材料,这种材料是一种能强力吸收能量的芳纶材料,当受到子弹冲击时,其可以将冲击波经过反复挤压,压缩,拉伸,回弹,将子弹抵挡在头盔外部。头盔性能不仅强大,功能更是丰富,其中包含眼部的夜视系统,热成像系统,耳部的声纳收集器,鼻子的防毒保护,头部的无线接收功能等,帮助蝙蝠侠更好去适应各种不同的环境。

说完头盔,接下来说说手套吧。蝙蝠侠的手套掌面是仿生壁虎粘合力的面料。壁虎的脚部位置每平方毫米就排列着5000根左右的细毛,每根细毛有接近1000根分叉,所以壁虎的脚能粘合各种环境,即使是潮湿垂直的墙面对于一只壁虎来说都不是事。蝙蝠侠手套这是借此原理,使得蝙蝠侠能在轻易攀登和游走在各种高楼之间。

所谓蝙蝠侠,那披风和爪钩自然是不能不提的了,蝙蝠披风不仅能帮助蝙蝠侠在城市高楼间滑翔,而且其材料可吸收电磁波不被监测到,在空中以达到隐身的效果。蝙蝠抓钩枪是蝙蝠侠快速移动和游走的好帮手,爪钩的抓力和稳定性极强,能够拉拽重物,对于蝙蝠侠的体来说,可谓是小事一桩。如果有需要,甚至可以去拉拽敌人。

蝙蝠侠的武器,最为人熟知的便是蝙蝠镖和脉冲电磁枪了。蝙蝠镖的锋刃能切开各种金属防具,是一把不可多得的强悍兵器,必要时还能当作近战武器防身。对于锋刃无比的蝙蝠镖,毁坏枪械之类的根本不在话下。

至于脉冲电磁枪,其武器遵行着蝙蝠侠不杀人的原则,只会给敌人造成眩晕或身体僵硬等伤害,让敌人丧失反抗的能力,然后等着束手就擒等着警察的审问。这把武器的杀伤面积大,一旦被冲击,立刻就丧失战斗力,这对蝙蝠侠来说可是一把利器。

蝙蝠车,可谓是是蝙蝠侠的另一副战斗盔甲,正是因为蝙蝠车的强悍,蝙蝠侠才能从容应对各种拥有重火力武器的敌人。蝙蝠车强大的智能系统和丰富的战斗功能无疑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车辆,蝙蝠车在《蝙蝠侠》三部曲中更是被很多人当作一辆智能坦克来看待,那这辆蝙蝠车到底有多强呢?

首先,蝙蝠车的发动装置是飞机上的喷气式发动机改装而成的,这给了蝙蝠车强劲的动能,这也是一般车辆不是蝙蝠车对手的根本原因。还有就是蝙蝠车车身的钛合金材质,能抵御强大的冲击和伤害。最主要的是,其车身是可分解的,车内的武器和火炮因此能够组合在车内并且在武器系统的调动下,随时可以转型称为一台火力输出爆表的战车。蝙蝠车的电脑系统的智能化独立,可谓是蝙蝠侠助手一般的存在。最主要的是,在战车遭到毁灭性打击后,系统会自动销毁并将其余可用部件组装成摩托战车帮助蝙蝠侠继续去应战。

蝙蝠侠身上武器装备的先进和强大帮助他成为了一名英雄,当然,如果我们有钱的话,我们也可以打造这些先进装备去除恶扬善,但蝙蝠侠成为一名英雄并不是因为这些武器装备,而是他愿意为了守护这座城不惧危险,甘愿舍己为正义而战。让他成为一名英雄的是因为正义的心,而不是装备和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