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v8什么时候降价(荣耀v6什么时候降价)

近日我为荣耀再次推出V系列新品荣耀v9!而作为该系列的上一代旗舰荣耀V8,也逐渐开始喷水了!小编近日发现荣耀V8第二次跳水特别严重,再去突破1799元价位!作为华为这个品牌来说1799元,已经有点超乎别人的想象了!

话说回来小编早几日刚说完小米5S降价到1799元,华为荣耀V8这也到这个1799元价位!难道我小米商量好的吗?废话不多说,按照我们国际惯例——上参数!该机搭载16纳米的麒麟950芯片,拥有4G+32G内存组合!双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其覆盖了一块5.7英寸1080P屏幕,其采用一块3500mAh电池并且支持18W快充!

这样的配置放在1799元这个价位上,还是比较具有高性价比的!至少已经让小编我后悔我某品牌的千元机了!简单来说该机日常使用以及拍照还是比较给力的!但对于经常玩大型游戏的用户来说! 我太不推荐入手!建议多花点钱入手荣耀V9或者同价位机型!

注:此次降价仅是第三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