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vivox20送什么礼品(买vivoX60送什么礼品)

随着平安夜、圣诞节和新年的到来,礼品市场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峰期,而作为日常生活中已经不可或缺的产品,智能手机无疑也是不错的礼物选择。为了应对这一需求,各大手机厂商也为此推出了相应的产品,vivo就在此前推出过X20星耀红圣诞限量版,而今天我们获悉,vivo携手施华洛世奇推出了施华洛世奇礼盒版X20系列产品。

与普通版的X20不同,施华洛世奇礼盒版除了包含X20或者X20 Plus之外,还附有一条价值999元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项链一条。而在本体的手机上,则与普通版本一致,均采用了18:9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前后均配备2×12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后置还加入了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

在价格该版本与普通版本保持了完全的一致,额外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项链无疑则让其性价比大升,相当于买X20送了价值999元的项链,可以说是非常超值。这款机型将于12月25日开始正式销售,对于近日有送礼需求的朋友来说,vivo X20的这个施华洛世奇礼盒版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一个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