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金刚多少钱一个(08年金刚多少钱)

易车网南昌报道 2018年5月8日,江铃全新重载轻卡“凯锐重载金刚”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12.08-12.91万元。新车整车采用满足ECE法规的高强度车身,首次引入康明斯动力(ISF3.8系列),并且进行了降噪升级。

价格公布

现场实车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 金文辉先生

领导合影

凯锐重载金刚以承载8.8吨货物为设计基准,整车采用满足ECE法规的高强度车身,100%宝钢钢板,关键部位宝钢高强度酸洗钢板,双层车架配合多片簧设计,有效保证了其承载以及抗疲劳性。另外,凯锐重载金刚全系标配有气刹以及横向稳定杆等安全配置。

江铃为凯锐重载金刚首次引入康明斯动力(ISF3.8系列),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54马力,能够满足新车在起步、加速、超车等方面表现,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

江铃还对凯锐重载金刚驾驶室进行了降噪升级,新车驾驶室气密性相比上一代车型提升近20%,能再隔绝10分贝外界噪声,其最小转弯直径仅13.58米。细节上,这款新车升级了后视镜,并提供车联网功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