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代思域机油加多少机油好(八代思域机油加多少合适)

十代思域上市以来,凭借其拉风炫酷的轿跑造型,七秒破百的加速,俘获了一大批年轻人的心;本田思域的销量也是步步攀升,一度工厂产能不足,供不应求,由此可见思域的产品力;


从2016年十代思域上市,已经过去四年,朋友们的思域最少的应该也做过4次小保养了;那么思域的机油怎么选呢?大概朋友们都知道日系车应该选粘度低的机油,如0W-20、5W-30等,一般这样选是没问题的;但是随着国六排放的实施,思域当然也推出了国六排放的车型,国六排放的思域机油标准有了变化,如果用错机油可能会损坏发动机哦!

为什么这么说呢?国六排放的车型安装了燃油微粒过滤器,以此满足国六排放的要求,以往那些灰分高的机油都用不了,否则会堵塞过滤器,最终影响动力及油耗,甚至损坏发动机;所以本田思域国六排放车型需要用低灰分的机油!

据小编了解,本田思域国五车型机油用0W-20、5W-30粘度,SM级别即可;本田思域国六车型用0W-30粘度,ACEA标准C2或C3低灰分机油,具体如下表:


大家可以明显的了解到国五车型和国六车型机油标准的不同;大家做保养到正规渠道购买大品牌的机油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