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付款买手机是什么意思(分期付款买手机是什么意思啊)

今天来跟大家聊一聊,常见的线下手机店的坑人套路。

① 利润

现在国产手机中利润最高的是华为手机,因为芯片断供没有货,很多机型都是加价才能买得到。

正常情况下,利润比较高的是 OPPO 和 vivo 手机, 2000 元以下的机型利润大概在 300 元左右, 2000 元 - 3000 元的机型利润大概在 400 元左右, 3000 元以上的机型利润大概在 600 元左右。

专卖店一般不能砍价因为会有人查,如果是手机大卖场的话,就看你还价的本事了。

② 运营商

一般手机店都会和通信运营商有合作,手机店帮运营商开发新用户,每开一张卡都会有提成。如果买手机还免费送你一张手机卡,这时候就需要注意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没有特别需求的话建议拒绝!

③ 办套餐送手机

还有就是办理 5G 或宽带套餐送手机的活动,这种小便宜千万不能贪,手机一般都不会太好,参考华为的麦芒系列。正所谓羊毛出在羊身上,套餐基本用不上,亏得还是自己。

④ 分期付款

有些手机店和办理信用卡的业务员合作,对外宣传购买手机支持分期付款,但实际上需要办理合作银行的信用卡,而且手续费一般都不低,毕竟店员还要抽取一部分佣金。所以实在想分期可以使用自己已有的信用卡,或者有免息额度的比如花呗之类的金融软件。

好了,以上就是线下手机店的坑人套路,你们还碰到过或听说过哪些?可以在评论区里聊一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