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寸移动硬盘盒什么牌子好(35寸移动硬盘盒哪个牌子好)

作为一名数码达人,日常生活中会使用到很多数码产品、在工作中也会用到很多电脑有关的硬件。现在无论是笔记本还是PC主机,很多人都在使用NVMe固态硬盘了,相比SATA SSD,M.2固态硬盘在速度和稳定性上要强很多,以前大家都在观望,是因为NVMe固态的价格居高不下,如果不是刚需的用户确实会选择SATA SSD,好在从2021下半年固态硬盘就降价了不少,也让V叔这种对固态很有需求的用户来说有了机会!所以现在选择NVMe SSD自然成了第一选择,这不在PC都装满的情况下,移动式的固态硬盘就成了另外一种完美的选择(固态硬盘+雷电3硬盘盒的方式),所以首先要买到品质高的M.2移动硬盘盒。

我们接着来看,V叔选择的是ORICO的雷电3移动硬盘盒,选择这个品牌自然不用多介绍啦,主要是一直使用这个品牌的产品,对它有信心,且价格还挺实在!最重要的是质量和保修也有保障!ORICO所有产品的产品风格都非常有识别度,两个字:简约,从这款产品上可以看到,实物图非常的一目了然。雷电3的英文特别的醒目,大家都知道,雷电3其实就是代表了速度!

迫不及待的拆开了包装,可以看到除了M.2移动硬盘盒主体外,还赠送了一根C to C的雷电3数据线,这样可以更好的发挥这款移动硬盘盒的潜力以及速度!另外还有螺丝刀和固态硬盘固定螺丝,以及说明书!

对于外置硬盘来说,有的用户会担心发热问题,其实ORICO在雷电3固态硬盘盒上的材质就选择的很用心,它采用的是全铝合金机身,在硬盘盒的内部也设计有硅胶导热片,这样可以更快的将内部的热量散发出来,保证长时间运行时设备的稳定性和寿命。


这款ORICO雷电3固态移动硬盘盒只支持M.2 2280规格的SSD,安装比较简单,拆装的六角螺丝刀,固定的螺丝等都有赠送,直接安装上即可使用了。

ORICO雷电3固态移动硬盘盒是安装PCI-E标准的M.2 NVME固态硬盘,最大容量支持2TB,传输速率为40Gbps,V叔安装的是闲置的aigo固态硬盘,容量为1TB,扩容之后就非常强大了,也能满足日常传输数据和存储数据的需求。

先来看看连接外置硬盘后软件测试的读写速度,可以看到在专业测速软件中测得的读取速度为2066MB/s,写入的速度为1310MB/s。在速度的表现上是可圈可点的,相比直接安装在PC主板上而言,这样的速度一点也没掉队,而且在稳定性上和便携性上更胜一筹!这对于经常出差或者在公司来回跑的使用者来说,是一种全新的解决数据传输的选择!在拷贝和传输大型文件时真的节省了很多时间!

ORICO雷电3固态移动硬盘盒在实际拷贝数据方面的速度也表现出色,可以达到800MB/S以上的稳定速度,这一点是非常让人惊喜的,相对SATA SDD来说提升的很明显。另外最重要的是,这是对笔记本或者是PC主机存储数据需求的一种补充,也是传输文件的一种全新选择!有时通过网上传输和下载的速度真的无法对比!花费的时间足以做更多的事!无论是从事什么职业,只要有传输和存储需求,高速且稳定的固态硬盘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总结:

ORICO雷电3固态移动硬盘盒搭配闲置的固态硬盘,解决了V叔笔记本和PC主机容量不足的问题,不仅提升了数据传输的读写问题,也解决了在存储数据时,特别是大型视频文件和PSD等文件的一些存储慢的问题!另外,还可以直接用来安装各种大型的游戏和软件,可以方便我们携带出门,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办公室都能随时使用!不仅方便,还能保障稳定的运行速度!对于现在的视频创造者来说,在高速硬盘上剪辑视频是一种很棒的体验,这不是机械硬盘和传统固态硬盘能体验到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