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科四 考多少人(滨州考科目四在哪考)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6日讯 5月16日,阳信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消息,为切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最新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阳信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于5月16日恢复机动车驾驶人满分审验学习教育、5月25日起恢复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一考试、6月10日起恢复三小车辆驾驶人考试。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考生可在网上预约考试,具体考场为阳信大队第六考场,可登录“交管12123”APP查询。

二、恢复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一考试,自6月10日起恢复机动车三小车辆驾驶人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路考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

三、所有考生进入侯考区及考场,需出示山东健康通行卡或滨州健康码、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对健康码中被赋予“亮黄牌”和行程码为“带星码”及体温超过37.3摄氏度的考生禁止入场。

四、参加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时不扎堆、不聚集,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