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7红标多少钱(哈弗h7红标报价及图片)

11月2日,哈弗H7L红标版车型正式上市,共两款车型,均搭载2.0T+6DCT动力,售价为17-18万元。新车可以理解为哈弗H7红标版的车身加长版车型,车内采用7座布局。

外观方面,哈弗H7L红标版车型与哈弗H7红标版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910/1925/1785mm,轴距为2850mm,车长比H7红标版更长,并采用7座布局。

红标哈弗H7L标配了20寸轮毂、全景天窗、电动防夹尾门,还拥有12.3寸全彩数字虚拟组合仪表、360全景环视、燕飞利仕品牌音响、座椅按摩等丰富配置。另外,红标哈弗H7L采用三温区独立空调设计,后排出风口等。

安全配置部分,新车拥有盲区监测——LCA并线辅助系统、CTA倒车侧向警告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TPMS主动胎压监测系统、SBR安全带未系报警系统、车门未关报警系统。

另外,还有博世第九代ESP,集成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功能于一体。自动泊车、AVH自动驻车、EPB电子驻车,360全景影像系统在红标哈弗H7L也都能见到,这样的配置可谓相当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哈弗H7红标版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231PS),最大扭矩350Nm。传动部分为格特拉克6速双离合变速箱,配有运动、标准、经济三种驾驶模式。

总结

从H7到H7L,从5座到7座,不论是红标版还是蓝标版,他们车型的轴距都是2850mm,也就是说H7L增加的长度都在后轴之后。这足以说明一个问题:尾标上多个\"L\",这增加的距离全都给了第三排乘客。

哈弗H7L蓝标版

哈弗H8

2.0T、7座、中型SUV,看起来似乎是一个挺火的组合。不过在哈弗SUV的阵营里,H7L蓝标版已经于1年前上市,另外轴距2915mm的哈弗H8,才只推出5座,这台空间不那么充裕的7座SUV就成了一个尴尬的选择。

WEY VV7s

再详细刚推出的WEY VV7,号称豪华版H7,价格跟H7L基本一致,要第三排座椅还是更高的品质,又成为摆在H7L面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