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轴距多少(大众cc轴距是多少)

导读:大众轿跑的“王牌”,新款CC亮相,22寸轮毂+2.0T,威猛又犀利

相比我们熟悉的大众帕萨特和大众迈腾车型来说,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运动版本的大众CC车型明显与众不同,因为该车不仅拥有更加精致化的车身细节设计和全新的运动化车身套件,同时还能够提供最新样式的黑五色风格车身涂装,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属性,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的运动版大众CC车型还将会首次使用最新样式的多条幅运动化铝合金轮毂以及最新样式的日间行车灯,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的时尚和大气。

首先我们从车辆的外观来看一下这款全新的运动版大众CC车型,可以说是杜黑武士风格的外观以及全新的高科技灯组,和最新样式的多层次大嘴风格进气格栅,都让这款车变得更加的富有视觉冲击力,同时该车还将会拥有优雅的车顶线条以及最新的运动化车身侧面腰线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的大众CC车型还将会拥有超过2.8米的车身轴距,带来更加宽敞实用的后排空间,同时整车的长度也会接近4.9米,因此在外观造型方面同样也显得气场十足。

相比车辆的外观来说,这款全新的运动版大众CC车型还将会使用最新样式的高科技内饰,不仅增加了最新样式的车内氛围灯,而且同样也会配备12英寸的液晶仪表和全新的中控大屏设计,无论是显示效果还是清晰度方面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并且这款大众CC车型还提供了6种不同的驾驶模式,选择系统。

对于车辆的动力部分,该车将会继续使用,我们都很熟悉的高功率版本,2.0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这一点大众汽车并没有进行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