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长征第一步(万里长征第一步下句类似成语)

我决定考研的时间是我考上专转本的时候,但是实际开始复习时间是七月份。虽然我脑子里一直想复习考研,但因为刚刚进入一个新的院校,再加上我开学时候被选为班长。这一年,一直在熟悉学校、班级的事务。直到现在,才开始真正的准备。

在这段时间,我定下了我要考的专业——金融,这个专业考英语一、数学三、政治和专业课(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政治经济学)。根据网络上和学长的经验,选择了各科目的辅导书。英语一用《考研真相》,数学我买了真题,政治买了肖秀荣的书,专业课根据考试院校的推荐书。


学校暑假专门为我们考研的学生,举办了免费的考研培训营 。我很珍惜这次机会,我一定会认真听课,努力走好这万里长征第一步,为考研打好坚实的基础。

现在距离考研,还有六个月不到的时间,时间很紧。但我相信自己会充分利用好每一分钟,不辜负父母,老师,同学对自己的期望。以后我尽量做到每天更新自己考研复习的历程,希望能和大家一同奋斗,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奋斗][奋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