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士房车多少钱(宾利房车多少钱)

文/麦穗小鱼

题记: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

但她不怕,她恨不得全世界的人都认识自己,特别是那些长得又帅又壮的小鲜肉!

有人说,在台湾你可以不认识林志玲,但你必须认识她,否则你就out了。

她一生5段婚姻,

第一段:因为被强暴怀孕,逼不得已奉子成婚;

第二段:丈夫因癌症去世,给她留下百亿家产;

第三段、第四段……往下后,越离谱!

“要当上流社会人士,第一就是要有钱。”这是许纯美的口头禅。因为,她真的是穷怕了。

1957年,许纯美出生在一个特别贫困的家庭。她排行老大,下面还有四个兄妹。

父亲为了养活母子六人,起早贪黑的在圆山动物园帮游客拍照赚钱,并常常遭到客人辱骂。

有一次,许父帮老外拍照时起了争执,老外叫嚣着准备干架。她爸爸吓得扑通跪在地上,一个劲的求饶。

这一切都被在一边玩耍的许纯美看在眼里,那一刻,她暗自发誓,将来一定要做个有钱人!

小时候,父亲每天给她五毛台币的零用钱,要存五天才够吃一碗阳春面,但是她却把钱存起来,舍不得去吃。

小学时,她看同学吃面包,忍不住问:“可不可以借我两块钱?”同学不屑说:“滚一边去,穷鬼!”

后来,做上富婆的许纯美开着奔驰回老家时,看到当年辱骂她的同学骑着脚踏车清扫马路,她感慨地说:“人世间的变化真大!如今我开着奔驰,她却沦为清洁工。”

许纯美为了替父亲减轻负担,到工厂做童工以贴补家用。操作机器时,差点把拇指切断;

在西餐厅打工时,被诬赖偷吃冰淇淋,被大堂经理辱骂后,流着泪跑回了家。

然而,贫穷就在她结婚后彻底扭转了。做了富婆的她,从此开启了自己悲惨的一生。

第一段婚姻,因被强暴怀孕,奉子成婚。

19岁时,富豪李文清垂涎许纯美的“美色”,将其强暴了。霸王硬上弓后,她怀了孕,没办法只好从了李文清。

婚后,她从穷鬼变成了阔太太,但痛苦也找上门来。

没多久,她先后生了两个女儿。生完孩子后,李文清开始厌弃她,并经常夜不归宿。

更可怕的是,有时候还对她家暴。忍无可忍之下,许纯美选择离婚。但是,离婚后她又跟李文清同床了一次,算是为这段婚姻画个句号。

然而,又怀孕了。她一边自嘲自己真倒霉,一边说李文清枪法真准。

于是,她给李文清打电话,问怎幺办。没想到李文清恶狠狠地骂回去:“那是你的事,我现在准备结婚了”。

后来前夫另娶的太太曾来找她,许纯美说:“我崩溃了,他娶的老婆居然比如花还要丑,让我很自卑。”

之后,许纯美再嫁,让儿子随第2任丈夫姓郑,并把他送到了日本。

多年后,提起李文清,她说:“我恨死他了,他强暴我,夺走了我的处女身,还天天打我。”

第二段婚姻:丈夫因癌症早逝,留百亿财产

离婚后许纯美经营一家灯店,不久后和家大业大的顶级富商郑奇松一见钟情,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据她说,郑奇松在日本有6栋摩天大楼,在台湾有30多家商铺。

但是,卿卿我我的日子没过多久,这位东京大学法律系博士毕业,看起来温文尔雅的郑奇松便暴露了有钱人一贯的通病,在外面偷吃。

许纯美知道后,直接跑到银行大闹特闹,最后,把那个女的逼到跳河自尽。

眼中的“狐狸精”刚死没多久,许纯美就生下女儿小云。

然而,她却把亲生女儿抛弃了,让她自生自灭。

因为,她认为小云是那个狐狸精投胎,来找自己报仇的。

2002年前后,郑奇松因癌症去世,给她留下几百亿台币的家业。郑奇松是她最爱的男人,她说我老公太帅了,气质、脸蛋和身材赢过香港四大天王。

但丈夫去世后,暴富的许纯美生活过的乱七八糟。

第三段婚姻:为报恩以身相许,被丈夫捉奸在床

第二任丈夫死后没多久,45岁的许纯美开始了“用钱买爱”的不归路。

2002年7月,许纯美和黄海明结婚,男方比她足足小了12岁,这非常符合她的择偶标准:一要年轻,精力旺盛;二要帅气,看着舒服。

婚姻期间,许纯美送给男方一辆价值450万的宾士房车及200万现金,并且月付5万元。

不过,许纯美并不爱黄海明,嫁给他完全是为了报恩。因为,最爱的男人郑奇松去世后,她非常伤心,吞药自杀时,黄海明救了她的命。

既然不爱,那肯定身在曹营心在汉,而这个汉子就是牛郎林宗一。当黄海明带着警察捉奸在床时,许纯美却搞笑的说,我们只是在“盖棉被纯聊天”。

这种弱智的谎言也只有许纯美想得出来!

2006年3月,夫妻两人闹上法庭,这段婚姻也因许纯美红杏出墙而宣告终结。

第四段感情,登报征婚求姻缘,被家暴摔伤鼻梁。

离婚后,许纯美和林宗一走到了一起。不过没多久就被抛弃了,心情低落又寂寞的她蹦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登报征男友。

德国留学归来的邱品叡进入了许纯美的视线,这个男人比她小25岁,是兼职模特,178的身材,超棒!

这段感情两人是各持所需,许纯美喜欢邱品叡的身体,而邱品叡喜欢许纯美的金钱。

邱品叡喜欢赌博,有一天输了100万台币,回到家后让许纯美打开金库给他拿钱,许纯美说不知道密码。他就把瘦小的许纯美举起来,重重的摔到地上。导致许纯美脑震荡,连鼻梁都歪掉了。

这段曾经在台湾娱乐圈闹的沸沸扬扬的“姐弟恋”仅仅维持了3个月就不欢而散。

然而,这并没有阻挡许纯美猎艳小鲜肉的脚步。

第四段婚姻:再恋小鲜肉助理,仅仅18天后离婚。

与邱品叡分手后,许纯美和助理蒋清泉搞在了一起。蒋清泉比她小23岁,但许纯美坚信“金钱能买到真爱”。

然而,这段婚姻就像过家家,简直就是儿戏,仅仅维持了18天便协议离婚!

第五段婚姻:吃起回头草,再次恋上旧情人

2007年,50岁的许纯美已年过半百。手握巨额财富,本可以安享晚年。

但她哪里耐得住寂寞,孤枕难眠的许纯美又想起了自己的老情人林宗一。

而这个小她27岁的小鲜肉并不爱许纯美的人,仅仅是看上了她的钱。

许纯美是用2000万元台币“成交”了第5次婚姻,每个月付给这位小鲜肉20万元台币生活费。虽是“买婚”老招,但金额是前夫蒋清泉的20倍,足见林宗一在她心中的地位。

然而,痴迷期货的林宗一欠下2亿台币债务,但许纯美还是对他不离不弃,帮助偿还。然而,林宗一在许纯美帮自己还完债务后弃她而去。

2008年11月,两人协议离婚。但“渴望被爱”的许纯美依然和林宗一保持了相当一段时间的同居,因为她身边不能没有男人。

在接受采访时,她说:只要是帅的,没有钱也可以,水电工也可以。欢迎大陆心地善良的帅哥写信来追求我,但要附上自己的照片哦。我的地址是:台北市……。

或许真的被男人伤透了,这位2003年台湾“金驴奖”最佳女主角得主患了抑郁症。

曾准备跳楼自杀时,幸好被外佣抓住。劫后余生,她开始虔心礼佛。

她曾宣称,做人第一要有钱,没有钱怎么可能有爱情!

她也曾透露每个月买衣服花费上百万台币,经常参加上流社会的晚宴。

她吹嘘地说,我通常要站4个小时,给粉丝签名、合照。粉丝很崇拜我,最夸张的粉丝脱掉上衣,叫我在他身上签名,还跟我说这辈子都不洗澡了。

她自称自己比林志玲还漂亮,在台湾自己的名气最大。还在节目中学着林志林嗲嗲的声音说话,场面让人作呕。

她曾觉得第二任丈夫郑奇松跟黎明长得有点相似。于是,扬言要包养黎明,可天王回复她三个字——神经病!

她曾经参加节目录制迟到一个半小时,却扬言自己大牌必须坐主位,气的嘉宾纷纷离场,连主持人巫启贤都丢下话筒。

她却说,你不主持我来主持好啦。

不过有段时间,她患了重病,终于老实了。

然而,康复了以后,耐不住寂寞的许纯美又开始“兴风作浪”起来。

2018年,61岁的她再次对媒体宣城征男友。不过新男伴的标准依然不减:“家世清寒!不图她钱!长相清白!”

换句话说就是——“一穷二白三不贪财”

活动结束后,她高调晒出自己的近照。

更厉害的是,许纯美还想砸60亿台币竞选市长。

搞笑的是,竞选市长不是心血来潮。而是因为佛祖托梦,阿弥陀佛给她传了简讯!

至于,短信的内容。她对记者说:“天机不可泄露。”

不过,这次许纯美可能真的要收心了。

在接受采访时,她宣称:“我现在对性生活一点兴趣都没有,一个人睡觉好快乐,再交男朋友,不得好死!”

许纯美的一生是不是很精彩?

从李文清,到郑奇松,再到李宗一,与她交往或结婚的六个小鲜肉,平均年龄比她小20岁。

不过,没有一个人符合她的择偶标准——一穷、二白、三不贪财!

人生喜哉!

人生悲哉!

如果有这样身家百亿的富婆征婚,你会去应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