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辉腾有多少个缸(大众辉腾有几个缸)

在我们众多的朋友当中,有很多朋友都认为大众家族一直都会只做低端市场的车型,觉着并不是这样,在大众家族还是有高端豪华品牌车型的,只不过在市场当中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好。比如说除了SUV车型之外,其实还有高端商务的轿车。这台车它就是大众辉腾,它也是一款非常强势的车型,可以称得上是大众家族最骄傲的一款轿车,只不过这台车在市场当中的表现也并不是特别好,当年大众为了研发这台车可以称得上是不计成本。研发这台车的同时还顺带了100多项专利,可以看得出来大众辉腾他对于大众家族来说是多么的看重。但是在广我们国内汽车市场,国人不买账。


开了16年的辉腾W12缸,小伙全款18万入手,洗干净后感觉赚大了!大众辉腾他是在2015年的时候之后就已经停产了。但是这台车在2012年的时候,这台车入门级的车价格就已经达到了75万顶配的价格达到了253万,2013款的车型,入门级车型就是以188万开始起步的。可以看得出来,当年辉腾在市场当中的表现是多么强势。

如今想要在市场当中再看到这些顶级的车型已经是比较难,毕竟这台车已经是属于停产的,即使是有当年的一些人都是非常有财力的一些人就在前段时间有一位小伙子。18万全款入手了一个开了16年的大众辉腾,而且是W12缸的一款车型。

都不说这台车真的是太老了,他这属于2004款的一款车型。这台车在当年它的价格也是达到了150万左右,而如今这台车它已经是开了15万公里,同时,整个的保养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小伙子在买来之后把里里外外全部清理干净,感觉自己还是赚了。毕竟对于这种排量的车型在现在来说是非常稀少的。


整体上来看这台车的成色还是比较不错,虽然说过去了十多年,但是整体上来说在颜色方面在保养承诺方面都还是比较不错。如果再进行返修一下,基本上跟全新的车型并没有特别大的差距,只不过还是遗留了相当一部分岁月的痕迹。

虽然说这台车已经是过去了16年,但是对于一款12缸的车型来说,这点续航里程真的是不算什么,如今很多车型都可以达到这一个续航里程大。同时这台车他在内饰方面可以看得出来它的整体档次性,整体质感作为一款超级的豪华商务的车型,这台车都是完全满足整体的质感的。这台车它是一款进口的车型,当年的价格就已经达了150万,所以说想要全部落地的话,基本上没有170万很难能够落地。

只不过我们这位小伙子在买了这台车之后不知道有没有后悔,毕竟这台车年代太过于久远,而且这台车它是6.0升,W12缸的一款车型。想要在动力排放标准方面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这台车确实没有这么容易。

而且在保养方面,在用车经济方面,这台车根本是谈不上有什么经济性,作为这一类的车型来说,基本上一脚油门。上百块钱就结束了。当然我们也不能否认我们这一位小伙还是有着一定家底的,不然的话18万买这样的一款车型也确实有点亏,但是对于很多大众家族的粉丝爱好者来说,这台车还是有一定的收藏价值性。

这台车拥有着420匹的最大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550牛米,而且百公里加速度成绩达到了6.1秒,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比较夸张,车长5175mm,车宽1903mm车高1450mm,轴距3001mm。车重2.3吨左右。

不知道大家认不认为这位小伙花了18万,买这台车是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