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卡顿音响加装多少钱(装一个哈曼卡顿音响多少钱)

本田缤智纯音响安装教学,堪称傻瓜式,包学包会,学费:一个赞!

疫情闲来无事在家改装爱车,既能打发时间,又能体验到亲手改造的乐趣,最重要的是不需要改装费!期初选的是一个国外品牌,但是到货后发现需要改线,于是果断放弃了,虽然我动手能力强,但是需要改线属实为难到我了!

后来在Tb,找到了一家口碑不错的音响,重点是价格不贵(其实是陶瓷高音吸引到我了),视频音效听着也蛮棒的!好了,话不多说,直接上教程!

准备工具:螺丝刀,绝缘胶带,扎带,一个好哥们(打下手)

1.准备好需要安装的音响(因为是傻瓜式操作,所以我选择的是不需要破线,改线的音响)

2.撬开左侧车门螺丝饰板(从哪儿撬,已经标注出来了,千万!千万!千万别撬错了,不然坏了可别找我!)

3.然后将两颗螺丝全部拧下来(就是两个红色箭头指的位置,贴心的楼主已经给大家伙指出来了)

4.接着撬开扶手螺丝饰板(撬开工具建议选螺丝刀,当然你不接受我的建议也是可以的),接着把螺丝拧下来就OK了

5.接着用撬板插入门饰板底部,然后用力掰开(可以直接掰吗?of course啦,当然可以,只要你力气够大,就可以省略这些操作,毕竟任何技巧在绝对的实力面前都是花里胡哨!)

6.将门饰板取下,取得时候要轻一点,温柔一点(既是为了你好,也是为了车好,不然搞坏了可别找楼主),门饰板里面还有连接线,所以最好找个人帮你拿一下门饰板,方便你拔线(是不是觉得楼主超暖心,有没有感动的想哭?)

7.看到里面的线束和控制器后,将它拔下即可,一个手操作不方便,所以建议新手找个人搭把手(如果是老手,也建议找个人帮忙,当然不接受建议的当我没说)

8.接着就可以干正事了,先找到喇叭,喇叭在左门的右下角,在右门的左下角,把螺丝卸掉,然后抓住喇叭底部往上托,用点力,就可以拆下原车喇叭(喇叭固定的有点紧,往上托的时候会费力一点,力气不够的朋友需要多锻炼一下身体了)

9.拆下来后不要用力拉,里面还有一根连接线,我们先捏住插头两边,稍微用点力就可以拔下插头了!

重点:接下来进入新音响安装环节,过程涉及走线,走线不难,注意看一下走的线路,铁子们打起精神来!!!

10.将新音响专用的转接线,与车原插头连接(这个没啥难度,毕竟只有一条线能对接,要是这个都能连错,这边建议老铁还是去安装店安装)

11.重点:走线请认真看图,然后将高音线沿着喇叭口进入,沿着箭头的位置走出(从下方箭头进,上方箭头出,新手多试试几次就会了,某网红曾经说过,“遇到困难,我们要敢于面对困难,奥利给”)

12.从这里出来后,走线就基本完成了(是不是觉得so easy,如此简单!)

13.然后用扎带固定一下线端,防止线脱落(不要觉得麻烦就偷懒,不然线路碰撞磨损,你才知道什么叫麻婆卖豆腐,麻了,真麻了)

14.拔下原车的三角位饰板,将原车饰板中的金属卡口拆下(这个金属卡口长什么样我就不拍了,我相信在座的各位都是聪明人)

15.安装到新三角位高音的相同位置上

16.然后剪掉原三角位的塑料扣(睁大你们的卡姿兰大眼睛看仔细一点,千万别剪错了),然后将新的三角位高音装上就行了,整理一下新三角位高音线束

17.将三角位高音线与第11步中走线的高音插头对接,大头对接大头,小头对接小头(如果分不清大头跟小偷,选两个直接插,插的很顺手就是正确的,不好插就是错的)

18.连接完成后,用绝缘胶带固定一下(可以有效增加连接的稳定性,也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如果想偷懒,可以当楼主没说)

19.将喇叭连接线对接好,然后把新喇叭装回车门,固定好螺丝(到了这里,基本就是一个还原的过程,当初怎么拆的,现在就怎么还原,我相信在座的各位靓仔,基本没啥问题)


20.将门饰板控制器和插头复原(最后一步,做完,就可以享受属于你的移动音乐厅了!)


21.安装完成(这颜值,这档次不是蹭~蹭~瞬间就上去了吗?后续准备改装前后门,需要教程的可以评论区留言)

总结:这套中国制造大耳象专用陶瓷高音整体改装下来并不复杂,因为是缤智专属音响,对新手安装非常友好,不需要破线,改线,不会对车辆原线路有太大影响,动手能力强一点的小伙伴,可以省下大百改装费,加入到自己的小金库。

空间方面,与原三脚架基本契合,日常开关门没有任何影响,同时颜值,档次方面,有了极大的提高,偶尔看一眼自己的安装成果,都忍不住想给自己颁个奖,我可真是个小天才!

音乐方面,原车喇叭连个高音都没有,高音以及人声方面,略微让我失望,音乐声音都在脚底下,略显沉闷,音质损失较多,就像歌手带着头盔唱歌,虽然能将就,但是楼主喜欢说NO!

毕竟这台车就像楼主的第二个老婆,陪伴楼主十几年,一台没有音乐的车,就像没有了灵魂,会让人开车体验大大降低,早改早享受,晚改也能凑!

改装后的音响,在穿透力上更强,并且人声以及音色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尤其是听粤歌,有种身处音乐厅的错觉,(陶瓷高音的细节真的丰富)尤其在长途以及堵车过程中,听听美妙的音乐,可以有效提高心情愉悦度

选择综合症:在淘宝看到N多钟高音,有JBL,魔雷,啥SONY柏林,哈曼的,价格比这个还便宜,最终问了几个发烧友朋友,说都是假的,哪怕是真的这类大品牌低端产品也刺耳不耐听,最终选择这个大耳象陶瓷高音,最终还是满意!我觉得国产也没什么不好没必要凑进口那个热闹。

总结:楼主后续准备将前后门的喇叭也替换掉,加上低音炮跟DSP,有想自己动手改装的小白,也可以留言我制作傻瓜式教程,好啦,祝各位靓仔安装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