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骊爽机油要加多少升(豪爵骊爽用什么机油)

当豪爵DK125和DK150S并列印入眼帘,不知为何,一句很文艺的话跳入脑海:初心仍在,只是容颜改。是关于豪爵和钻豹。

DK150所搭载的TSR发动机,之前的KA、骊爽都是采用的同一款发动机,只是调校有所不一。燃烧压缩比为:压缩比:9.3:1。最大功率:8.3/8000 kW(r/min),最大扭矩:11.4/6000 N·m(r/min)

TSR是豪爵铃木合资产物。其在全速运转时,TSR发动机的震动之低、声音之小,令爱摩托试车组印象深刻。

而这台发动机,过去在“骊爽”经过市场考验之后, 消费者及媒体给出的一致评价是:不论高速性能、运转震动和噪音,均以绝对的优势超越了国内绝大多数机型,就是与合资系甚至进口发动机相比也是亮点频频。

外观方面:

不论在外型设计还是车色的多样化选择上,DK150既继承了过去经典钻豹的情怀,又能让全新成长起来的年轻车迷享受到摩托车带来的速度与刺激。

35/35W通用大灯,这个车头灯造型颇具未来武士感觉,线条干净利落,更时尚,动感。参照大型休旅车设计的透明悬浮式导流罩,集实用美观于一体。

12.5L大容量的油箱解决了加油难的窘境,350公里以上的续航保证

六角菱形切割的液晶仪表盘设计,里程、转速、时速以及机油更换提示让骑士更精确掌控车辆

前制动采用240mm单活塞卡钳碟盘,

前后减震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减震器,有别于城市郊区道路环境不同,后减为五段预载可调

必须承认一点,豪爵的外部工艺一直是国内消费者口碑共识的高品质——无论从配色烤漆还是细节做工,豪爵的重在细节的品质有口皆碑。卡式九级电镀技术、ABS塑料件、用料也很好。

虽然车辆不是专为赛道设计,但优秀的重心分布,坚固的车架,顺畅的油门,就算车辆载货也能让骑士在过弯之时感到行云流水般顺畅。

作为国内第一品牌,豪爵的性价比确实比其他品牌好,这辆新上市的DK150,值得拥有,不过建议等一段时间,国四电喷上市再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