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联盟雷霆王时速多少(雷霆王极速多少)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可以免费订阅我们的最新内容,感谢支持!

台州作为中国著名的模具之乡,电动摩托车、电动三轮车很多模具都是从这里出去的,这里也诞生了一批塑矿电动车企业,比如东威、优米、雷霆皇等。相比北方的铁壳车型,这些电动车外观新颖时尚,造型多样,续航也更远。今天就分享一款全新的三轮电动篷车-雷霆皇博马X1。

外观造型

雷霆皇博马X1这款电动车采用了仿生学造型,独立开模设计,前脸采用了双鹰眼大灯,LED光源,采用了微微上翘的凸起设计,犹如一匹小马驹。整车个棚顶采用了弧形的设计,采用了灰色的腰线贯穿装饰条,前脸印有雷霆皇的LOGO。

车身侧面看,采用了中国风的贴花,车身线条细腻,腰线呈现向上的斜拉式的造型,整车采用了双门的造型,两侧车窗配有三个独立分区。

尾部看,造型四四方方,横平竖直中规中矩,配有一个后天窗,裙摆采用了一个拱门的造型。两侧尾灯亮起非常鲜艳,顶部拥有一个高位刹车灯,看起来非常酷炫。

做工方面

整车采用了金属焊接的钢管车架,底盘采用的是三轮摩托车底盘,外壳则是强化的ABS工程塑件,并且配置了强化PVC材料,整车稳固扎实耐用。内部采用了大量的环保塑件,质量可靠而且非常耐用。底盘采用了前置双液压铝筒减震,后置的弹簧连体减震,配有加厚防爆真空胎,双活塞卡钳,舒适性非常好。

空间内饰

该车采用了1+2的座位布局,前排主驾驶采用了角度调节器,汽车级的六向调节座椅,后排采用联排座椅,空间舒适宽敞。大鼓式的车身,可以保证内部乘坐的富余度。

中控部分可以说非常精致,这也是塑框车型的一大强项,整个中控面板没有丝毫毛糙感,空调出风口,储物格,仪表台布局都很清晰,该车采用了把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油压刹车泵,带有倒车前进档,配有油门转把,雨刮器等诸多按键。当然篷车暖风是不能少的。

该车还配置了天窗和后排的透气窗户,夏天的时候可以打开交换透气,保证车内的凉爽度。

动力方面

整车搭载了1500W的直流无刷电机,配置了18管的智能调速控制器,装载了一组60V100Ah的电池+增程混动装置,最高时速可达45km/h,最大续航200公里,分为中高低三档变速,想快想慢都由你决定。

评测总结:

雷霆皇博马在老年代步车中可以说是独树一帜的存在,空间大且续航远,这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出行选择。前后三碟刹的配置,使得该车拥有出色灵敏的制动性。安全性也可以有效保证。不过该车缺点也很明显,外观有些老气,对于中老年人来说还好,但是年轻人不一定喜欢,各位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