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1是什么意思(3721是什么意思啊)



爱聊科技

品牌视觉系统升级

爱聊科技 × 3721design / © 2021 3721 Design Co.,Ltd

TIME:2021. 07

✦ 品牌设计 →






爱聊,一款超7000万单身男女都在玩的交友APP,是爱聊科技旗下主营的一款交友软件,以通过文字、一对一语音、视频等多种方式与同城附近异性聊天互动。


伴随品牌的发展,爱聊除了面对大众群体外,用户画像也扩张至年轻群体。为打造契合时下审美和用户品味的视觉形象,强化品牌辨识度及用户认知,3721设计助力爱聊进行品牌视觉升级设计,同时推出了品牌IP形象“丘比特”,通过全新品牌形象的应用,与用户建立起紧密的情感联系,提高品牌的亲近度和忠诚度。








此次品牌视觉升级设计灵感根据品牌名“爱聊”进行优化,提炼出一个具有独特价值且醒目识别的标志“爱心与对话框”,代表爱聊传递的爱情观——从“心”出发,以走心的聊天方式真诚表达爱意。





通过最直接的视觉手法,将原“甜蜜微笑”曲线升级为“爱心”,设计得更符合大众审美;同时,我们在保留了标志性符号“对话框”的基础上进行设计,让其更具层次感与立体感。


Logo中的文字也作了细微的调整,在笔画的连接处做了优化,提高视觉重心,让文字的重心部位更轻便自然;而“爱”字中爱心取消,取而代之为具有微笑含义符号,去除繁复,为Logo增添一丝简约感。






基于品牌的行业属性和产品体验综合考虑,我们在原有的主题色上采用饱和度和明度更高的紫红渐变,微妙地传达出品牌特有的暧昧、激情、神秘,同时也带来更多的热情,抵消品牌固有的科技感与距离感,使之更贴合平台的社交属性。





随着品牌主标志的确定,我们还设计了爱聊IP形象,打破常规的线上交友品牌形象,让用户和平台产生互动,使品牌形象更具亲和力,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距离。


爱聊IP形象取自罗马神话和希腊神话中的小爱神“丘比特”,延续主设计元素,融入丘比特射出恋爱箭并可让被射者迷恋丘比特指定事物的“丘比特之箭”的概念,结合爱聊独创的智能算法推荐技术,寓意爱聊能够根据用户的交友需求维度,系统在短时间内为用户匹配同城异性,帮助用户快速建立与心动异性搭讪相识的机会。





-

“ 让故事发生,让爱持续升温 ”

单身交友,就上爱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