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时镇用的什么手机(柳时镇照片)

《太阳的后裔》男主被美女医生甩三次,为什么最后还能修成正果?

记得有一年夏天,一部军人和医生组CP的韩剧在中国火热上映,上映时,读高中的学生们暂时放下了高考的压力,去看这部韩剧了,妈妈们每天也不打毛衣了,每天吃完饭就守在电视机跟前,等着韩剧开播,大学生也不淡定了,用手机定时,准时上韩剧APP追剧,对!这部热播剧就是《太阳的后裔》。

《太阳的后裔》开播第一集,众网友就按耐不住了,因为男主柳时镇实在太帅了,简直就是中国水墨画中走出来的少年,年轻,英俊,举手投足见帅气尽显,不仅如此,柳时镇还是个既抗打,又能打的特种兵军人,文能讲的了幽默,武能悄声无息的深入敌后,简直就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女医生姜暮烟最佳选择。

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韩国名气最高的医院里,当时,柳时镇见到了穿着白大褂自由穿梭于手术间,医术高超的姜暮烟。而生性正直,有些许霸气的实力派医生姜暮烟,遇到了她生命里第一个反抗她\"医嘱\"的病人家属柳时镇。

互生好感后的第一次约会,还没等见面,柳时镇就接到了紧急电话,于是在医院的天台上,姜暮烟亲眼看着柳时镇上了直升机。第二次约会,是在电影院,是啊,不论何时约会,电影院总是那么一个神秘而又充满惊喜的地方,所以,电影院成了柳大尉的首选。谁曾想,电影还没开始,柳大尉就又被紧急任务叫走了。

乌鲁克相见,是姜暮烟和柳时镇最尴尬的时刻,都已经放狠话离开对方了,但缘分又让他们重逢了。可柳时镇工作的特殊性和危险性,让姜暮烟不得不犹豫两人之间的感情,帅气的柳时镇就这样,被甩第二次。

柳时镇工作完返回驻地后,发现姜暮烟被恶势力绑架了,心急如焚的他果断脱下军装,以个人的身份拯救最爱的人,然而,因两人立场不同,死里逃生的姜暮烟还是无法坦然接受柳大尉的感情。

但其实,在一次次的分别的时刻,姜暮烟是那么的想念柳时镇,在一次次的重逢的时刻,柳时镇是多么希望他们可以暂时放工作,轻轻松松,简简单单的享受一段平凡人的恋爱时光

于是,在一次次的危急时刻中,柳时镇和姜暮烟互相理解,在一次次的并肩作战中,柳时镇和姜暮烟惺惺相惜,最终,特种兵大尉和美女医生修成正果。

至于如何修成正果的细节,我们暂且不提,说实话,你们喜欢柳大尉和姜医生的爱情吗?请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