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马驾校报名多少钱(苍马驾校报名费)

2022年4月25日,临沭县疾控中心接到南通市崇川区疾控中心协查函,函告临沭县1名密接接触者活动轨迹涉及临沭,目前该密切接触者已在江苏南通集中隔离,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相关人员均已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等措施。


现将该密切接触者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4月22日18:39-18:51在中星石化加油站加油(兴大西街西段);其中18:42-18:43在加油站内打热水;18:44-18:45去加油站内卫生间。19:49-19:58在临沭县人民医院轩庄采样点采集核酸(位于苍马驾校东路北),微信缴费时间19:50,核酸采样时间19:57。


请以上时段同一地点可能与密切接触者接触的市民,做好个人防护,立即联系所属镇街、社区或疾控中心,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发热哨点诊室就诊,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临沭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25日

来源:临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