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一升车多少人民币(大众汽车多少元)

文:懂车帝原创 许博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近日,有海外媒体公布了大众ID.5在英国的售价,价格区间为50550英镑(入门款车型售价,折合人民币约为43.59万元)-58640英镑(GTX运动款车型售价,折合人民币约50.57为万元)。新车全系标配ID Light LED矩阵大灯、辅助安全系统、电动尾门和增强现实HUD等配置。但目前该车不确定是否有国产计划,或者是否会以进口身份进入国内也不得而知。

大众ID.5其实可以看做是ID.4的轿跑版本

大众ID.5其实可以看做是ID.4的轿跑版本,在设计风格上基本相同,不过ID.5的下中网是蜂窝状设计,而ID.5 GTX前包围的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而且还在两侧各增加了三颗LED光源的行车灯。同时ID.5 GTX还将会采用双色车身设计。

ID.5拥有明显的溜背线条

而在侧面,ID.5拥有明显的溜背线条,不过车身长度和轴距却都和ID.4保持一致,旋风状的轮辋也会拥有更强的运动感。车尾部分也有一些区别,贯穿式尾灯的细节有所不同,而且保险杠的造型也会有一些差异。同时ID.5还配备了一个固定式尾翼,以增强运动性。

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与ID.4基本相同

车内部分同样和ID.4基本相同,ID.5采用了哑光镀铬装饰件,而ID.5 GTX则是使用了高亮黑色烤漆装饰,车内呈现出来的效果就能感觉出明显的区别。不过在其他配置方面,ID.5也将会拥有和ID.4基本相同的配置,包括增强现实平视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等等,同时还可以通过OTA让这些功能都保持在最新状态。

ID.5将会提供Pro和Pro Performance两种版本

动力方面,ID.5将会提供Pro和Pro Performance两种版本,分别匹配了最大功率128千瓦和150千瓦的后桥电机,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分别为10.4秒和8.4秒,最高车速则均为160公里/小时。而ID.5 GTX则将采取前后双电机输出,最大功率220千瓦,最高车速180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6.3秒。

此外还提供性能更高的ID.5 GTX

续航方面,ID.5和ID.5 GTX都将只配备一组容量为77千瓦时的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ID.5的续航里程为521公里,而ID.5 GTX的续航里程则为480公里。新车将可以支持最大135千瓦的充电功率,为车辆补充320-390公里的续航里程充电时间大约在30分钟左右。如果在交流充电站或家用壁挂式充电盒,则可以支持最高11千瓦的充电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