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网游小说(武侠网游小说排行榜前十名)

视频加载中...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袁推书。今天给大家带来3本热载中网游类小说推荐,设定党综武侠流,领略万千世界的精彩剧情。


《巅峰玩家》345万字连载,作者 孤枫枭寒

设定党的粮草,硬网游的精品。除了拟真设定外,很真实很现实的网游文,重度数据流。主角是游戏高手,很认真很专业很有技巧地玩游戏,一开始就是游戏第一人并且很努力地保持优势。文里的配角和普通玩家也很真实,在聊天室的留言跟现实生活中的玩家一样,在游戏中没有利益也不会买主角的帐。此文在龙空上也褒贬不一。

作者很执拗,他是想用一本小说来推销自己对游戏的一套理论,如果能接受这套理论,这篇文不失为干货满满的神作,如果不能接受,那么这篇文就是可笑的说教。不管怎样还是推荐看一看。



《我能提取熟练度》405万字连载,作者 云东流

非常好的网游小说,主角有小聪明,迪化见人流,全文很欢乐。

这种综武侠大家应该最喜欢看单机主角,熟知攻略然后一路刷刷刷。可这本是网游,主角不知剧情,还有别的配角知道剧情,简直雷。不过要能抗过开头设定这书其实不错的。主角设定智商很高,金手指强,再熟知剧情故事就没法编了。

再有设定里游戏的“天道”,会让剧情变得似是而非,所以熟知剧情也用处有限。主角还有个熟悉剧情的哥们可以随时给主角发“攻略”,和主角自己知道剧情也没区别了。

目前还在连载中,可当屯粮,有点干,但能入口。



《正派都不喜欢我》172万字连载,作者 云海青马斩

温瑞安武侠背景网游文。主角的金手指是建号角色福缘满点,且反派好感度奇高,副作用则是正道人人鄙视,如遇过街老鼠。主角纵有侠义之心,也只能跟着反派大佬混当一个正义的二五仔。开局通过奇遇,学到白愁飞成名绝技弹天三指,然后得到长江十二连环坞,总瓢把子朱大天王赏识,打入权力帮当卧底,伺机背刺李沉舟。

书中游戏设定和任务剧情基本忠实于原著,打斗描写也还不错,主角擅长的轻功;指法;暗器;毒术;易容等偏门功夫的修炼,使用细节尤其丰富。而且作者把玩家百无禁忌唯利是图的心态,刻画得很到位,反正挂了不过掉点经验值熟练度,复活点出来又是一条好汉,自然可以随心所欲快意恩仇,很大程度上冲淡了原著中,忠良必遭陷害英雄必遭出卖,侠女必遭难定律带来的压抑感。轻松有趣单纯玩游戏的网游文粮草,对武侠网游感兴趣的强烈推荐。



本次推荐到此结束了,还想看其它类型的书单推荐,评论区留言给小袁吧。每天推荐好看的小说,让你从此告别书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