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元素结晶怎么得到(上级元素结晶怎么获得)

百级版本3月上线,还额外设计出可交易史诗,属性还挺强的。当然,在100级深渊爆出的常规史诗面前,还有这难以逾越的鸿沟。不过,可交易史诗除了成品以外,还能从加百利出买到设计图!知名主播大硕,就展示了制作可交易史诗材料,金色和上级元素就在其中。

原本以为可交易史诗设计图物价,在拍卖行很昂贵才对。但是,大硕经过搜索以后,发现十分的便宜,拍卖行20W金币一个!也就是说,设计图不值钱,已经呈现“白菜价”。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设计可交易史诗,所蕴含的一些材料,对玩家来说很在意。


因此,大硕在拍卖行上,就买了一张可交易史诗设计图,给玩家展示一下制作需要的材料。第一个是堇青石,百级版本通货,韩服拍卖行上,一个物价1W金币左右。所以,光堇青石材料,你就要消耗500W金币!此外,还有10个智慧结晶材料,刷深渊能够得到。而上级元素结晶材料,需要1045个,数量还是蛮多的。金色小晶块需482个,虽然没有上级元素多,但也不容忽视!


而且,在100级版本上线后,异界强者地下城会删除。那么,对金色小晶块来说,又少了一个产出途径。再加上制作可交易史诗需要,说不定在物价方面上,还能趁势的涨一波。最后一个是小铁柱的火炉使用券,在NPC出固定为100W金币,而且需要5张。因此,初步的来算,设计一个可交易史诗装备,起码要1000W金币朝上。


可交易史诗成品装备,因部位不同价格也不一,有些十分的便宜,拍卖行才几百万金币左右。用设计图来制作,反而并不划算,还不如去拍卖行买。当然,像魔战和战术这类可交易史诗,物价就比较高。玩家得到可交易史诗设计图后,一般都会先制作出来,上架拍卖行还能“大捞一笔”。


总而言之,因可交易史诗设计图的出现,让金色小晶块和上级元素材料,在某种程度上涨价了,毕竟需求变得多了!不过,可别轻易的“接盘”,制作可交易史诗的人并不多。搭配可交易史诗装备,在伤害上虽然能提升,但跟深渊爆出的常规100级史诗对比,差距还是蛮大的。可交易史诗只能是过渡,有着功夫去制作,还不如“肝”深渊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