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舍雅阁(美舍雅阁护肤品如何)

自古以来,人们便发现大自然某些芳香植物可以护肤和治病,尤其是古代的皇室贵族,一次浴身往往会使用数十株甚至数百株植物原料,譬如玫瑰、譬如樱花、譬如柚叶、譬如薰衣草等,古人利用温水浸泡,将植物的香气和汁液间接地"溶解"到水中,这是香薰植物精油最初的雏形。


李时珍所编写的本草纲目、张仲景的伤寒杂病论,都详细地记载了许多植物的功效和价值。因此,芳香植物疗法最早可以追溯到千年以前。

到了近代,随着生产力的发展,科学技术的进步。在民国时期,中国早已有了植物汁液萃取技术,虽然当时的技术尚未完善,但比起古人用温水浸泡的方法已有极大的进步,能将48.287%的植物汁液精华提取出来,并制作成简易的精油,供当时的军阀和贵族享用。

是的,平民百姓想真正体验植物精油,依然还是一件"可望而不可即"的事情。但当时的欧洲,尤其是法国普罗旺斯,早已掌握了更高的科学萃取技术,当时,香薰植物精油在国外已非常流行。

直到现在,直到2020年,科学技术在数十年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球高精尖技术的交互也越来越紧密。植物精油早已"飞入寻常百姓家"。生产力飞速发展、日新月异,让植物的种植、让精油的萃取变得触手可及。

制作精油的生产成本已能被大部分普通群众接受,植物精油经过数千年的"进化",终于成为了全民皆可享用的"贵族"护肤品。


比如美舍雅阁,传承自普罗旺斯的精油萃取技术,与中国数千年的植物药理文化相结合,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创造性的研发出"中西糅合"的香薰植物精油,其实力堪称行业的典范。尤其在产品的价值感和品质感上更是彰显品位,将传统的护肤用品,升华到一种难以想象和超越的境界。

美舍雅阁结合时下热门的新战略、新思维、新模式,全面推动香薰植物精油的转型和升级。比如互联网+、大数据、直播经济、网红经济等,与众多消费者和品牌合作商共同迎接崭新的未来。

美舍雅阁相信,未来美舍雅阁将会成为全球家庭和化妆台上的主力品牌。为实现这一目标,美舍雅阁需要与更多的合作者携手共同创业打天下,共同分享财富与成功。此刻财富风口已来,看准时机加入美舍雅阁,是你最机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