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黑眼圈(罗志祥黑眼圈为什么那么重)

再聊关于罗志祥和周扬青的事情已经没有了意义,正如罗志祥早几日在媒体面前所形容的那样子。我知道自己已经洗不白了,所以无论别人怎么说,我会坚持做自己。

其实对于周扬青来讲,她也彻底地放下了关于罗志祥的那一段,互不来往,也无联系,一切已经成为了回忆。

大家印象之中的罗志祥是一个污点艺人,但在粉丝们的眼里,他是一个坦然面对自己犯错的浪子,而且是一个已经回头的浪子。

10月14日罗志祥更新动态,他已经彻底地改变,生活状态也已经非常的正能量而且充满着阳光。

10月14日罗志祥分享自己陪伴在宠物狗YUKI身边的照片,罗志祥的宠物狗满1岁了,前几日他还分享自己和宠物狗庆生的照片。

此时的罗志祥躺在宠物狗狗的身边,然后双方眼神看着镜头,罗志祥抱着狗狗,很明显他已经没有了昔日的黑眼圈,生活状态非常健康。

以前大家笑话罗志祥,笑话他是一个时间管理大师,是一个黑眼圈工作者。如今的他在经历了一年多的时间,他也等于是彻底地改变了自己。

他和周扬青的事情成为过往,以前在圈里的一切已经成为了回忆。

粉丝们是这样子形容罗志祥的:不管你做得多好,还是会有酸民说三道四,管他们的。自己做了自己开心的事,小孩子们也开心。加油,永远地支持你,谢谢你做了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你已经改变了太多。

的确如此,罗志祥已经开始面对新生活了,每天的工作状态已经非常的健康。他不是在自己的潮牌店里打理生意,就是在高尔夫球场上做健康运动,熬夜与黑眼圈的事情已经完全没有了。

所以对于粉丝们来讲,大家都不希望还拿着罗志祥昔日游泳派对上聚会的照片来说事。谁没有一段年轻的过往,尤其是对于娱乐圈里的男艺人们来讲,罗志祥这一点事情真的不算什么。

他自己也很明确地告诉大家,自己已经知道洗不白了,不管怎么说,自己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最重要。

既然罗志祥已经与过去的自己说拜拜了,那往后的他还会不会回到综艺主持与娱乐圈之中?他还有机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