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块钱买什么手机好2017(1000块钱买什么手机好玩游戏)

近几年的手机行业发展非常迅速,高端机、中端机、千元机等不同定位机型都有很大的选择空间。每个人的使用需求各不相同,有些人追求极致性能,有些人喜欢更好的拍照,也有的人不需要太高的配置,只要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即可。纵观当前千元机市场,有不少优秀机型,比如来自真我realme的真我V20、荣耀畅玩30。这两款手机的官网售价均为1099元起,但实际线下价格都是999元,很受消费者欢迎。那么在这两款手机之间,哪一款更值得入手呢?

有些手机比较“厚”、“重”,长时间手持使用时非常影响手感。这方面,真我V20控制的非常不错,薄至8.1mm,轻至184g,与此同时,它还采用了2D直角边框设计,握持手感非常出众。再看荣耀畅玩30,它的机身厚度为8.68mm、机身重量为194g,比真我V20要厚一点、重一些。

高颜值的外观设计能吸引更多消费者的青睐,真我V20带来了“星辰蓝”和“墨云黑”两种配色。就拿其中的星辰蓝配色来说,数以万计颗仿晶体颗粒犹如璀璨星辰附在机身背面,慢慢转动手机,给人的感觉颇为梦幻,精准契合现代人审美。

核心性能决定着手机运行时的流畅度,从官方信息中了解到,真我V20搭载的是天玑700处理器,荣耀畅玩30使用的是高通骁龙480 Plus处理器。骁龙4系列相较于天玑700系列,实力相差不少,很明显在这方面,真我V20要更强悍。

千元机的拍照表现不能与中端机、高端旗舰相比,但从消费者角度来说,能比同档位产品强一些就可以了。真我V20后置配备了1300万像素双摄,荣耀畅玩30配备的是1300万像素单摄。俗话说“一寸长一寸强”,多一颗摄像头自然要比少一颗摄像头所拍摄出的效果更好。

当然了,这两款手机也有相同点,那就是同样内置5000mAh超大电池。众所周知,大容量电池是解决续航焦虑的最直接、有效办法,可见,真我V20与荣耀畅玩30的续航表示均非常值得肯定。

从以上不难了解到,真我V20与荣耀畅玩30都是千元机之中的代表,不过相比较之下,真我V20的多方面表现要由于荣耀畅玩30。

千元机的综合实力虽然比不上中端机、高端机,但依然有不少消费者会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大家使用过千元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