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新捷达多少钱(新款捷达2018款多少钱)

大众捷达又一款结实耐造的平民车,满油跑900公里,仅6.58万起。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芒果说车!

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德系大众品牌车型可谓是深得国人喜欢,无论是高端豪华领域还是低端入门级车型上大众都有涉及并且拥有众多经典车型,像大众老版桑塔纳、老版捷达都是国人心目中的“神车”,芒果认为皮实耐造、稳定省心是最好形容它们的词汇了,现在的大街小巷偶尔还会遇到一两款经典老车,除了车漆有点掉色以外其他方面没有一丝问题,当然现在已经有价无市了。不过随着大众汽车的不断发展壮大,今天大众已经延伸出多个子品牌,像芒果要说的这款车现在是作为一款独立品牌车型在销售,它就是捷达VA3。

说起捷达,在很多国人心中它代表着品质与记忆,肯定还有很多人记得它60万公里无大修和一箱油行驶2199公里的佳绩,截止到2018年底,捷达销量已超400万辆。如今,它作为大众品牌旗下全新子品牌出现在国人面前,新捷达致力于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而创立,当然在品质方面依然延续老品牌的可靠和安全。芒果认为,新捷达也绝对能满足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颜值年轻时尚、硬朗大气

光看颜值,芒果觉得捷达VA3表现的中规中矩,前脸造型年轻时尚,比起大众家族式套娃脸捷达显然更有型一些。新车标的设计理念既融合了捷达开头字母J又体现了大众家族V式理念,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车标和两侧的大灯连成一体,并加入了银色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精致感与时尚感兼有,下方进气格栅与两侧LED日行灯区域营造出獠牙一般的视觉感受,芒果觉得捷达VA3的前脸一点都不难看,属于比较耐看型的。

捷达VA3的车身侧面简单大方,它的长宽高为4501/1704/1469mm,轴距为2604mm,芒果觉得它在同级车型当中也属于中上游水平,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到尾灯处,车身比例划分得非常合理,硬朗大气是它带给芒果最直接的感受。


车尾部分同样很饱满并富有层次感,宽大的尾灯虽不是当下主流的贯穿式造型,但是灯腔内部Y字型样式的灯带点亮效果非常漂亮,进一步提升了捷达VA3的辨识度。整个尾部使用多条横向筋线勾勒,营造出的层次感也在同级车型中比较亮眼,下包围厚重感十足,这是大众品牌车型的共性。芒果觉得捷达VA3外观上硬朗大气,比较讨年轻人喜欢。

内饰简单大气、实用性很强

当芒果坐进捷达VA3车内,整个内饰部分并不会让人觉得高端豪华,简单实用是对它最贴切的形容了,中控台上使用硬塑料材质覆盖,这也是大众品牌车型非常正常的配置了,毕竟捷达VA3作为一款紧凑入门级车型,受到成本的控制,这样的表现也说得过去。圆形空调出风口、8英寸中控屏幕和单色仪表盘都能看出一股浓浓的大众风格,更让芒果不解的是最低配版连中控屏幕都取消了,直接使用简单的收音机来替代,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空调旋钮控制一样很大众。

在芒果看来,捷达VA3的座椅使用皮质/织物混搭风格,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坐起来并不会觉得累,因为它对乘员背部的贴合感非常强,能很好的承托腰部。相对来说,座椅的舒适性和包裹性就比较一般了,后排一拳三指的空间非常富裕,并配有中央扶手,芒果认为它表现得还可以,遗憾的是后排并没有配备独立出风口,这一点就不太厚道了。

动力充沛、稳定耐用

芒果认为在三大件方面,大众品质非常有保障,当然捷达VA3一样延续了大众结实耐造的产品力,它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45牛米,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5.6L,对于油箱容积达到52.8L的车子来说,满油能跑900公里。芒果觉得对于重达1.2吨的捷达VA3来说这样的动力组合也非常满意,毕竟它的售价区间在6.58-9.28万之间。

总结

芒果觉得捷达VA3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表现的比较让人满意,虽然在软实力上不能和同级别自主品牌相比较,但是它在硬实力方面的确不必担心,大众品质三大件加上严格的工艺要求使得它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的优势,更加追求操控性让捷达VA3在市场上具有一定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