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座商务车油耗多少钱(12座商务车油耗多少)

在国内,第四代嘉华于去年正式上市,在高端MPV市场向别克GL8发起了挑战。有一说一,起亚嘉华的产品力绝对OK,价格也算良心,奈何起亚品牌的号召力不足,因此销量表现欠佳。



一些客观原因,11座的嘉华不会出现在中国市场,但是该车在很多国家都非常受欢迎。近日,在马来西亚上市之后,就受到热捧。



马来西亚起亚总代Dinamikjaya Motors 公司只引进了一款4 排 11 人座版本,新车售价196340令吉,约合人民币29.8万元。



动力方面,搭载 2.2L Smartstream 涡轮增压柴油引擎,配以 8 速自动变速箱和 FWD 前轮驱动,可输出 199hp/440Nm,官方油耗 6.5L/100km。



首批车将会从韩国 CBU 整装进口,Dinamikjaya Motors 公司预计在今年 5 月本地组装(CKD)这款这款 11 人座 M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