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文章差几岁(马伊琍和文章差多大年龄)


2019年,文章突然发文宣布:“吾爱伊琍,同行半路,一别两宽,余生漫漫,依然亲情守候。”

文章和马伊琍正式离婚,大家十分惊讶。要知道在他们宣布离婚之前,姚笛刚宣布结婚。

当初文章背着马伊琍,偷偷跟姚笛在一起,被曝光后,他深感自责,并且向马伊琍道歉。

而马伊琍选择原谅文章,他就断绝和姚笛的关系。

本以为马伊琍和文章共同度过剩下的人生,结果她提出离婚。这个时候提,就剩下文章独自一人。

他想回去找姚笛也不可能了。马伊琍太狠了。

2002年,18岁的文章因为学习成绩优越,被保送到四川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学习影视表演。

然而他并不想进入这个学校,想去北京发展,父母根本不同意。

文章瞒着父母去了北京,考察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央戏剧学院,最终他选择后者。


填志愿的时候,他把所有的志愿都写上了中戏剧学院,父母劝说也没有用,最终他进入心仪的学校学习。

在这里, 文章接受更专业,更系统的教学,演技得到进一步提升,没毕业就外出拍戏,凭借着《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进入演艺圈。

然而文章并没有火起来,到大学毕业就拍摄了一部戏。


2006年,文章毕业,赵宝刚正在筹备新剧,他就去剧组面试,没想到他被选上,还是参演重要的角色,搭档佟大为,马伊琍。

彼时,马伊琍已经是小有成就的女明星,能跟他合作是文章的荣幸。

拍摄现场,他们几个关系非常好, 文章作为刚进入社会的大学生,经常受到他们的照顾。有时候,他们也会欺负他。

马伊琍却会为文章“报仇”,让他心里非常感动。他发现自己喜欢上了眼前这个“大姐姐”。

马伊琍只觉得他是个小朋友,根本看不上,毕竟比她小8岁。

文章没有放弃,处处关心马伊琍,用实际行动打动了她。

2008年,文章和马伊琍已经恋爱2年时间,虽然他的名气一直赶不上马伊琍,但文章对她非常好,忍受她所有的坏脾气。

有一天,文章突然下跪求婚马伊琍,她十分震惊,听到他说那些话非常感动,点头答应了。

可是马伊琍的父母却看不上文章,一是俩人年纪相差挺大,二是以马伊琍的条件可以找个更好的。

父母劝马伊琍再看看,咱也不着急结婚。马伊琍却坚持和文章结婚,父母只能妥协。

婚后没多长马伊琍就怀孕了,整个孕期她的脾气非常大,文章在她面前都不敢大喘气,生怕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惹她生气。

只要看到马伊琍一笑,他才能放松。不管马伊琍怎么“作”,文章都会耐心陪伴在她身边。

马伊琍顺利为文章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他们非常开心,取名文君竹。

孩子出生后,一家人的生活压力就大了,马伊琍要照顾孩子,赚钱养家就落到文章头上。

当初文章和马伊琍在一起的时候,外人都说他看上马伊琍的资源想靠她崛起。文章直接否认了,他要用实力证明配得上马伊琍。

文章更加拼命工作,认真拍摄每一部作品。马伊琍帮助他,把他介绍给滕华涛导演。

马伊琍不知道的是虽然文章被看到,但给了他动坏心思的机会。

文章参演了滕华涛的《裸婚时代》,并且和姚笛合作,他们配合得非常好,得到观众的夸赞。

文章和姚笛凭借着该剧一炮而红,人气大增。

回到家里的文章,也变得有底气。以前任何事情都听马伊琍的,现在的他有了自己的思想。

2013年,文章事业有成,马伊琍也怀了二胎。

这一次文章对马伊琍的态度发生变化,他不在家里照顾妻子,经常以工作为借口出去。

有的时候,文章一走就好几天,马伊琍给他打电话也在忙。

文章是忙,只不过不是忙工作,而是偷偷地和姚笛在一起。

他们因为合作剧成为了朋友,姚笛对文章非常好,特别理解他。当他做得不好,马伊琍只会怪罪,而姚笛会考虑他的感受。

在姚笛身上,文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快乐,是马伊琍给不了他的。

文章有事没事就去找姚笛,他们一起风花雪月,姚笛也不介意他有家室。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文章在跟姚笛在一起的时候,虽然小心翼翼但还是被媒体拍到。

媒体并没有直接公开,先是放出预告告诉大家有一个大瓜。

据说,文章还去找媒体,希望花高价能买下这个消息。媒体却不同意并且准时公开。

一时间,文章和姚笛站在风口浪尖上。马伊琍看到新闻十分震惊,也非常生气。

文章第一时间出来回应,承认婚外情,并且向大家和家人道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就在大家以为马伊琍会离婚时,她表示“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马伊琍竟选择继续和文章生活,令人十分震惊。

不过这样一来,姚笛想要和文章在一起也没有可能了,直接将这样的想法扼杀在摇篮中。

从此,姚笛和文章断绝来往。

被曝光后,姚笛的生活和事业受到严重的影响。

那段时间,她生活在黑暗中,以为文章可以救她出来,结果看到他的反应,直接心凉了。

姚笛整天待在家里,不敢外出,害怕想起那些伤心往事。

经过一年时间,姚笛终于调整好状态, 复出工作。而她的人气已经一去不复返,无法回到巅峰时期,拿到的剧本寥寥无几。

现在的主角也轮不到姚笛,她只能参演一些小角色,毕竟还要生活。而且导演用她的时候,也会考虑她会不会影响口碑。



姚笛积极面对,相信有一天会改变现状的。这样的女人令人十分心疼,就引起了高杰的怜悯之心。

一个偶然的机会,因为马苏把姚笛介绍给高杰。相处过后,他对姚笛的印象发生很大的变化,突然发现自己爱上了。

姚笛对他也有好感,就跟高杰在一起了。他们的感情十分低调, 不工作就在一起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2018年,高杰认为时机成熟,向姚笛求婚了。一年后,姚笛和高杰步入婚姻殿堂。


婚后,高杰依然对姚笛非常好,但时间一长,高杰对她态度发生变化,甚至不在家里待。她也不能说什么。

后来, 高杰还和美女一起出街,并且被媒体拍到,女生挽着他的胳膊,关系十分亲密,还多次拍到。

高杰和姚笛的关系外界众说纷纭,他们却没有出来回应。

但看得出来,姚笛在这段关系中并没有那么幸福,生活和工作并不如意。

不如意的还有文章。

2019年,姚笛宣布结婚,马伊琍文章宣布离婚。

虽然马伊琍选择原谅文章,但她内心还是介意这件事情的,毕竟出轨只有0次和无数次。

文章心里也清楚,想要挽回马伊琍的心,还精心策划一场求婚,要她再次嫁给自己。表面上马伊琍看着高兴,却一点都不感动。


在小女儿长大一点,马伊琍就复出工作,把女儿交给父母照顾。而文章工作减少,马伊琍也不帮忙,他就选择当导演。

文章能力是可以的,但口碑不好,并没有擦出什么水花。

马伊琍却用演技再次证明自己,一部接一部的,越来越忙,没有时间跟文章在一起。

不工作的时候,她就陪着女儿上兴趣课,带着女儿学习。

马伊琍和文章虽然结婚,但名存实亡,不离婚是因为她一直在等待那一天。

在姚笛结婚后,马伊琍就跟文章提出离婚。而他十分惊讶,不愿意离婚但没有理由挽留,毕竟是自己做得不够好,得到这样的结果是应该的。

找了合适的一天,他们就去办理的离婚手续,文章什么都没有要,两个孩子都跟着马伊琍。

她也不是绝情的人,只要文章想要看女儿, 随时都可以去看,自己不会干涉父女的交流。

虽然他们已经离婚,但孩子不应该为他们承担后果,也要拥有父爱和母爱。


离婚并没有影响马伊琍的状态,甚至比之间状态更好,不仅显得年轻,还非常有气质。再加上演技好,多少导演抢着用她。

马伊琍是有原则的演员,不是所有的作品都会接,只要她参演必出精品,她的事业蒸蒸日上。


她凭借着《找到你》获得年度女演员奖、华鼎奖最佳女主角,更重要的是成为评委。

马伊琍的事业达到巅峰,离婚仿佛成为她的动力,变得更好。

工作越来越多,马伊琍会忽视自己的女儿。文章没有事情干,会去看女儿陪着她学习,带出去玩。

只要马伊琍在家,她就陪着女儿,去学习拉丁舞,还去参加比赛。

她的女儿比赛没有获得好成绩,还遭到嘲笑,说不适合跳舞。马伊琍从来都不这样觉得,不仅夸赞女儿,还让女儿不要在乎这些声音,坚持自我。

马伊琍的小女儿是非常可爱的,而且非常活泼,在家里是开心果,经常围绕着姐姐玩。

女儿不上学的时候,马伊琍就带着两个女儿出行,带着女儿去逛街。

女儿想要的东西,只要不过分,马伊琍都会给女儿买,因为她有这个条件。

近两年,马伊琍的注意力全部都在女儿身上, 偶尔接戏,她就没有时间考虑个人问题。

身边的朋友也催她,可以再找一个,马伊琍态度非常平淡,根本不着急,选择顺其自然。

马伊琍事业有成,还有两个可爱的女儿,生活丰富多彩,根本不用谈恋爱,说不定还会给她增加烦心事。

而文章却和马伊琍的生活完全相反。

离婚后,文章的生活大不如从前,没有了妻子和女儿,一个人在这个家十分空旷。

而他想念女儿就去看,送女儿上学,还会给女儿买喜欢的东西。

虽然文章不是一个好丈夫,但他是一个好父亲,对女儿好挑不出毛病。自己过得不好,也要给女儿买礼物。



文章当导演没有做出成就,后面的作品就没有人投资,进行不下去,而他也没有收入来源,只能外出拍戏。

他的口碑不行,根本没有导演跟他合作。只有跟他关系好的导演,想要帮助一下这个朋友,就会给他介绍资源。

文章只要抓住机会,是能让其他导演看到。然而他生活不好,表演能力也退步,参演的作品根本不好看。

他也并没有因此获得关注。

文章出来拍戏,还遭到网友吐槽,这样的人怎么还有脸出来。

他本来都调整好心情,看到这些评论,瞬间没有了自信,甚至停更了自己的社交动态。

没有工作的文章,像是一个普通人,日子过的并没有顺心如意。

在文章还没有被发现的时候,因为事业的成功让他变得有自信,然而经历这么一遭,又打击他的信心。

好在文章在女儿的心中,一直是高大威猛的形象,是女儿让他得到安慰。

为了自己的女儿他也要好好的活下去。

现在已经过去这么长时间,文章也走出来,虽然生活没有之前好,但希望他能重新审视一下自己,不要在犯错。

如今文章依然是孤身一人,自从离婚后事业和生活都受到严重的影响。

被发现出轨的时候,文章虽然口碑下滑严重,但他道歉态度诚恳,而且马伊琍都选择原谅他。


对他的生活没有多大影响,只不过事业上回不去巅峰时期,他也选择退居幕后当导演。

文章以为马伊琍是真的原谅自己,殊不知马伊琍内心有自己的小九九,要给文章重大一击。

在特定的时间,马伊琍提出离婚,让文章措手不及。

马伊琍已经不管文章以后的生活是好是坏,跟女儿过起了幸福的小日子。她重新回到职场,依然是优秀的女演员。

而文章从一家三口变成一个人,也没有了工作,他的社交动态停更,过得不如意。

姚笛虽然结婚,但丈夫却有花边新闻。当初她怎么勾搭别人,现在女生就怎么勾搭她丈夫,天道好轮回。

其实别人是你自己最好的一面镜子。你怎样对待别人,别人就怎么对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