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雅阁 方向机多少钱一个(08年雅阁方向机多少钱-)

本田雅阁一直是日系车里的销量王,八代雅阁竖立着B级车的标杆,在二手车市场也是保值的车型,保值率仅次于凯美瑞,性价比也是非常不错的一款车。

第八代雅阁是本田技术的集大成者的完美体现,是雅阁31年品牌历史的巅峰之作。除了在技术全面领先对手,无论从外形和空间的尺寸大小,还是内饰和配置的豪华程度等诸多方面都超越了同级在造型方面,第八代雅阁遵循\"刚劲有力\"的设计理念,体现了大气、高档、先进、尊贵的设计方向,前脸的设计更具英气,棱角形的大灯和进气隔栅、外张的翼子板等,展现出动感干练的气质。特别是车身侧面贯穿首尾的那条腰线,就像中国书法中的一撇,遒劲有力,却不乏动感,令人过目难忘。

至今来看看外观经典大气的09年12月的2.4L八代雅阁豪华版



尺寸和空间的增长是第八代雅阁的重要亮点。它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945mm、1845mm、1480mm,轴距达到2800mm。完全符合B级车的等级。

长方形的大灯显得气势十足,车身线条也非常有姿势,非常顺眼舒服。


尾灯展现的也是一小块的长方形,刚开始看着不顺眼,现在觉得刚刚好的位置,保留着雅阁一直独有的设计。

重点来了无敌空间的内饰:





全新的内饰设计,充分展现了高档和时尚的格调,仪表台创新地分为上半部的信息区和下半部的操控区,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学。坐进主驾驶第一感受就是空间宽裕,坐舒适性问题,包裹式的座椅能给驾乘者更舒适的享受,使驾乘者在高速驾驶时犹如贴身保镖般稳住身体。座椅的靠背增加肩部支撑和侧面腰垫,这些以前只有少数豪华车能具备,一点也不输给目前国产新车的感受。这台目前17万公里的内饰样子。

2.4L i-VTEC发动机186匹马力,远远超过当时B级车的标准,还有一款3.5L V6发动机也是市场少见的车型了,在这里建议买2.4就好了动力日常代步超车跑高速都足够的。

这台车车况还不错,水箱框架类有轻微碰撞,还有灯角磕碰,过了就是后翼子板有1公分左右的钣金修复,其余2块补漆,底盘各方面也路试没问题,收拾的不是很多,09年三大件没问题价位差不多可以入手。

总结一下:八代雅阁的方向机很容易渗油和异响,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更换新的方向机,价格在大几百块不等。2.4版本的雅阁,在整个动力表现方面要比2.0的略好些,三大件的质量比较靠谱,正常保养也不会坏。底盘的易损件也要看好,目前广东二手车售价在7万-10万左右,一车一况,具体以实车验车为主,切记容易漏油部分一定得看好了。

感谢各位粉丝朋友的支持关注,最近过年忙,我尽力更新,祝大家过年前赚大钱换好车!

欢迎大家点赞积极评论,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二手车的知识,小常识 就请关注我吧!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