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华晨320li多少钱(15年华晨宝马320多少钱)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豪华品牌运动家轿,被认为是全球紧凑级豪华轿车执牛耳者,岛弹说这款车是家用、操控两不误。它整体看起来漂亮优雅,前脸设计较为阳刚,有肌肉感;内饰做工精致,有质感;整体设计大方且具有运动感;动力迅猛,起步较快,2.0涡轮增压发动机爆发力强,高速运行平稳。

你猜到了吗?这款车就是非常受欢迎的宝马3系。

说到宝马3系,绝对是一款德系风云车型,3系是BMW最成功也是销量最大的车系,前置后驱动是宝马的一大特点,3系轿车有着完美的50:50前后轴负荷分配,这使得它无论是在高速过弯还是在湿滑路面的操控表现都相当出色,作为宝马的当家花旦,3系以卓越的性能,特有的驾驶乐趣,得到了“真正的世界车”的美誉,而其真实表现也不愧于这个称号。试驾的时候,转向和底盘依旧是我熟悉的感觉,良好的转向手感和相对均衡的底盘调校是我青睐3系很重要的一个原因,这应该是3系的看家本领。

这位亲爱的“岛弹”来自江西南昌,准备年前给老婆买台15年左右的宝马3系或3系GT,大致预算18万左右,进口3系GT可以加预算,根据客户的需求,我们优先淘的是华晨宝马320Li,当然客户也要求要白外黑内的长轴320,因为家里有小孩还是需要空间大一些,黑色内饰也耐脏,有了小孩的父母很多时候,做事之前都会不由自主的把孩子考虑进去,也许这是做父母的一种本能吧。

根据要求,我们的淘车顾问遇到了一辆香槟色的320Li,推荐后,被客户直接否定了,哈哈。

接着又推荐了一辆白外黑内的316Li,结果是嫌动力不行,又被否了,哈哈。

接着淘车推荐,一辆白外黑内的320Li,16年的,卖家要20.8万,超预算了。

接着渠道给我们说了一台16年12月上牌17款的320Li,3万多公里,价格只要19万多,当时感觉价格真便宜,然后又告诉我们说前面有事故,水箱框架及周边零部件都有更换,但是没有记录可查,一般人看不出来,但是我们还是要如实告知客户,客户接到信息后,感觉还不错,只要没有大事故,价格合适,也可以要,于是给我们付了订车款,让我们去复检。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去检测了,卖家说的情况确实都有,但是有一点没说,卖家说自己也没注意到那里。那就是发动机舱内的左右纵梁都有涂防锈蜡,我看了很多车都没有,这台车有防锈蜡,经我们分析很可能纵梁有修复过,涂上防锈的,虽然不能完全确认,但是也不想冒这个风险,最后还是建议客户放弃了。客户的订车款也不让退,说就在你们这买车了,也不用来回折腾了,多费心给我们淘辆好车吧,越是这样我们的责任越重,绝对不能辜负客户如此的信任。


接下来又推荐了一辆14年的320Li,6万多公里,因漏油换过气门室罩盖,客户放弃了。

继续淘车推荐了一辆15年的320Li,也是6万公里,去检测时候发现发动机漏油厉害,卖家说刚买回来的,还没来得及清洗,客户不想要,说还不如要那台14年换过气门室罩盖的。

接着又推荐了一辆短轴的320i,16年的,4万多公里,发动机也不漏油,经过沟通,还是不想要短轴的,就放弃了。

客户这边也是着急了,又回过头来准备要刚开始推荐的那台316Li,但是我们再去问的时候,已经卖了了,3系还是很热销的。

后来又一个渠道说他们那里有一辆新到的320Li,15年的,49000公里实表,我们赶紧过去检测,发现还是发动机漏油,主座椅侧边开裂,就给客户简单说了一下,客户也没有要。

又推荐了一辆白外米内的320Li,客户经过考虑还是放弃了,说有小孩不耐脏。

最后决定先不淘320Li了,多看看320iGT,还真是运气好,接着就有一个经常合作的渠道发来了一辆3系GT,给我们描述了详细的车况,我还特意嘱咐仔细看看发动机漏油不,车况经过确认非常的好,给客户报告后,客户也很满意。胡大大中午饭都没吃就赶去复检了。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复检结果非常的满意,全车也只有保险杠补漆,门上有小瑕疵,仅具参考价值的保养和出险记录都有没问题。

最终这台极品车况的6万公里的不漏油的15年的宝马320iGT被我们22.8万的价格顺利帮客户买下了,办理了提档手续,然后洗洗车物流到了南昌。

车的档案资料经过来回邮寄,“岛弹”终于在春节前上好了南昌牌照,顺利结束了此次曲折的淘车之旅。

此次淘车让我感觉这段时间看的14、15、16年的华晨宝马320Li的发动机比进口的320iGT的发动机更容易漏油和主座椅侧边开裂,但是它们的发动机型号(N20B20)都一样,组装工艺也都一样,为什么华晨宝马更容易漏油呢?欢迎您来评论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