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按揭首付多少钱(奥迪a4按揭首付款多少)

奥迪a4l是一款标准的豪华中级suv产品,对飚宝马3和奔驰c,这款车市场认可度是比较高的,平均月销在一万多台,在和两个主要对手的竞争中略占上风。

买奥迪a4l个人不推荐低配的1.4t版本,首先在动力性上比较弱,再者干式双离合稳定性也要差不少,外观方面单边单出的排气也很不上档次,所以还是要上个2.0t的。

2018款40tfsi进取版在动力上采用2.0t低功发动机,参数为140千瓦,320牛米,零百成绩7.9秒,加速相当有激情。底盘悬挂结构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调教韧性十足,支撑滤震都很到位,初段能处理掉大部分的突兀,中后段立马充满弹性,开起来顺手,坐起来舒适。配置上,天窗,定速巡航,前后雷达,上坡辅助,后视镜折叠,led大灯,蓝牙,手机互联,中控大屏等都有配备。

售价方面,2018款40tfsi进取裸车报价24.56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20991,车船税480,强险950,商业险7549,上牌500,共合计27.6万左右。贷款的话,首付30%,首付款差不多10万多点,分三年还清,每月需要还5300左右。

小贴士:贷款买车最好是和银行直接发生借贷关系,而不要选择这样那样的金融机构,另外及时还款,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对此各位车友们觉得呢?有什么不同的建议与看法,欢迎分享关注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