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长安cs75顶配多少钱(长安cs75 顶配多少钱)

#2022有你相伴#众所周知,国产车经过了这些年的发展,如今在技术、质量等方面已经越来越成熟,很多人在选车的时候也会把国产车当做首选对象,尤其是对于15万左右的SUV而言,长城、吉利、长安、奇瑞等大厂商都布局了很多款车型供用户挑选。前段时间,身边一位朋友有了购车的打算,在经过对比之后,他最终买了一辆长安CS85 COUPE,一起来看看吧!

朋友今年27岁,在一家装修公司做设计工作,买车的目的主要是上下班代步以及偶尔的短途自驾游。一开始他看好的是哈弗大狗,大狗的外观非常硬派,有种浓浓的越野范,而且越野能力也确实要比普通的城市SUV强一些,2.0T+7DCT的动力不弱,油耗稍微高一些,不过朋友在试驾之后觉得它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拥堵路段频繁起步时还是会有顿挫感,另外后备厢稍微小了一点,所以就没有马上订车。

之后朋友又去了长安的4S店,本来想看看CS75 PLUS,但是听说这台车快要换代了,现在买的话马上就要变成老款,心里不太得劲,刚好店内停了一辆CS85 COUPE,看了一圈觉得这台车也不错,大溜背造型非常运动,动力和CS75 PLUS一样搭载的都是蓝鲸系列发动机,于是就和销售说想要试驾一下,没想到试完之后非常满意,直接就订车了。

先来说说价格吧,朋友买的这台长安CS85 COUPE 2.0T自动旗舰型属于全系的顶配版本,官方指导价164900元,算上购置税、保险等费用,落地一共不到18W。可能有的人觉得这个价格不如买台低配的本田CR-V了,知名度和保值率都比较高,开着也有面子,但朋友觉得车买回来是给自己开的,舒服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这台车无论配置还是动力都要比同价位的合资车强一大截,开起来还是很得劲的。

朋友说,这台CS85 COUPE最让他满意的有三个方面:

一、颜值高。长安CS85 COUPE前脸采用蝴蝶式进气格栅设计,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下包围两侧呈C型结构,像是张开了血盆大口的鲨鱼,看起来非常有杀伤力。车身侧面是大溜背的轿跑造型,运动感就不用多说了,线条流畅优雅,黑色侧裙搭配红色饰条,19寸轮圈比例也非常大气。车尾部分则是采用贯穿式镀铬条将尾灯连接在一起,拉宽了尾部的横向视觉效果,底部带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进一步提升了整台车的运动氛围,不得不说这个车开在路上回头率还是很高的。

二、配置全。朋友之所以会买顶配车型,主要还是看重了配置,这台车除了一些常规的功能以外,还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前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各种主被动安全配置和驾驶辅助功能,安全方面不用担心,另外像电尾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座椅加热通风、座椅记忆、64色氛围灯这些相对高级的配置也都没有缺席,对于实用性和舒适性都有很大提升。

三、动力好。长安CS85 COUPE在动力方面有1.5T和2.0T两种动力可选,朋友这台是2.0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一脚油门下去动力源源不断,即使到了中后段提速也很轻快,完全不用担心动力不够用,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没有任何问题,换挡逻辑和速度也不错。再有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的隔音效果特别好,关上车门之后车内很安静,跑起来胎噪、风噪也不明显,这一点对于驾驶的高级感也有很大帮助。

当然了,车无完车,这台车也有让朋友不太满意的地方,一是悬架减震偏硬一些,或许是和车辆自身的运动调校有关系,另外由于溜背造型的影响,它的后备厢也不算很大,只能说是够用,不过和它的优点比起来,这点小缺点也就不算什么了,毕竟没有一台车是十全十美的,适合自己最重要,朋友对这台长安CS85 COUPE的总体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以后在用车过程中如果遇到什么问题也会继续和大家分享,不知道您觉得这台车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