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hrv换门多少钱(别克换车门多少钱)

第一,行驶稳定性较高。


我的第一辆车,别克凯越HRV,是2008年购买的,已经使用了8年多,里程超过8万公里。驾驶稳定性是这段时间最深的感受。无论是在低速还是高速阶段,别克汽车都会给你“稳”的感觉!在早期的车型中,我觉得一方面,与同级别的产品相比,这款车非常重要。另一方面,底盘的调整也有优势。

第二,故障率极低。

现在都说日系车故障率低,其实我开别克汽车第二个感触就是故障率低。我的凯越HRV使用8年多,期间仅仅换过排气管,原因是底部锈蚀;空调主板维修过几次,维修人员反馈说别克凯越空调通病,但是维修后使用倒算正常。其他的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跑长途绝对不会掉链子。

第三,价格实惠。

我2008年凯越HRV落地价不到10万元,当时飞度1.5L手动豪华裸车价在10万元附近,对比了很多车型,感觉别克性价比最高。

第四,空间超大。

现在说空间大,貌似都在说日系,德系,其实别克空间真的毫不逊色任何一个品牌。我自己开的凯越就是这种感觉。尤其是后排腿部承托部位长度足够,坐垫厚实,纵向、横向空间都很宽敞,不像日系单纯的纵向空间大。

再别克汽车的缺点。

第一,噪音较大。

我的凯越HRV搭载的是相对老套的1.6L自吸发动机,日常驾驶感觉噪音要比其他同级产品略大一些,尤其是起步、加速阶段,你可以明显感受到来自引擎室的躁动。不知道现款别克噪音抑制如何了。

第二,动力羸弱。

还是那台老套的1.6L自吸发动机,不开制冷空调还可以,一旦开启制冷模式,你会明显感觉油门乏力,上坡需要减档或者暂时关闭空调。

第三,空调不给力。

据说是别克通病。制冷模式无论开到几档风量,都是一个效果,我的车系手动空调,不知道自动空调效果如何。同时,空调主板极易烧坏,我的维修了多次,虽然每次花不了几块钱,但是挺烦人。

总之,别克汽车总体表现优秀,现款很多三缸机加持,不知道使用多年后状况如何,不过其大空间、稳定性、大气外型等依然保留了下来。




买车前,试驾了除日系韩系以外的大部分车型,最终在君威和威朗之间犹豫,(君越由于太贵,放弃了)。两车造型都漂亮,但是君威空有4.9米的尺寸,整车感觉不比威朗大。于是和老婆一商量,与其多花四万多买君威,还不如省钱买威朗。说说一年来的感受吧。

前车门很沉,打开门十来㎝,一松手,门自己能关上,有种很强的安全感。

目前1.3万公里,显示综合油耗6.9(自动挡,并且测算过很多次,油耗显示很准),但是纯市区油耗能达到10左右,高速100定速,拉三个成人,油耗4.4,省道限速80公里,油耗不超过6升。

别看是瓦特连杆非独立后减震,但表现一样优秀,很舒适,不比b级车差,而且整车隔音很好, 车很稳。

不足之处也有,例如,水温上的慢,底盘低(托底好几回了,每次去店里都要升起来看看这回又挂哪里了),油箱小,(一箱油也就500来公里),异味大,(也可能因人而异,只要关紧门窗,一段时间后,我就头疼,而我老婆就没事)。

用车感受:

优点:车稳

缺点:中控比较丑、灯光比较暗

外观:前面空间可以,后排不行,有点挤

内饰:1.8的动力很足,我开车比较温柔,还从来没有让发动机的动力完全发挥出来过。在加速时,达到1800转以上动力充沛。

空间:我想选择这个车的,大部分还是冲着她的后独立悬架来的。方向盘只要你舍得用力,还是可以指哪打哪的,路感很清晰。

配置:油耗还好,目前已经跑了47000公里了,百公里油耗在6.0-6.5之间,取决于油耗品和路况

动力:独立悬挂提升了操控跟舒适型,运动型车里面的奔驰。操控随心所欲。

操控:外观这东西仁者见仁,不过多的评论,反正很喜欢经典福克斯的外观

油耗:跟国产其它车比起来还是相当不错的,在福克斯上标配的东西,在国产车上要属于高配了。

舒适:现在是买2013款的最好时候,性价比超高。老款可没有漏油的哦。

缺点和短板:

小毛病很多,动力比较弱,你还知道哪些小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