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被撞修车多少钱(别克昂科威被追尾维修多少钱)

车友难题:新买的别克昂科威,刚开两个月,放4s店保养,结果4s店的工作人员把车开出去撞了,保险公司建议报废赔20万,买回来裸车价格是21.99万加上保险装饰下来一共花了25万左右,现在我该怎么办才能挽回损失?

从这位车友的描述来看这种情况肯定是4S店的责任,虽然您没有描述清楚具体车辆被撞成什么样子,以及车辆损毁到什么程度,但是如果达到报废的标准肯定是重大事故。肯定已经损伤到车辆骨架了,这种情况即便是可以修复,也不建议继续开,因为一旦损伤到车辆骨架会直接影响车辆的安全性,而且车辆的使用情况肯定也没有之前好。

遇见这种事谁都会激动,会急躁,但是想办法挽回自己的损失,或者把损失降到最低,才是明智的选择,毕竟事情已经发生了。首先,车辆是否达到报废的程度,保险公司那边有一套明确的评估标准。第二,如果已经达到要报废的程度,保险公司对于这种事情会核实详细情况,要询问当事人一些具体的情况,比如:驾驶员是否在驾车时存在饮酒、超速、吸毒等违法行为。

而且还要清楚地描述出发生事故的起因,并且需要交警出具的事故报告。所以这一切需要4S店那位私自开您车发生交通事故的驾驶员配合,而且必须要实话实说。所以我觉得您最好跟那位驾驶员讲清楚利害关系,目的是防止骗保行为,因为骗保行为不仅得不到赔偿,还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如果确实属于意外事故,保险公司也给予了您说的20万赔偿,那还面临着另外的5万元赔偿。毕竟您这辆车落地后的价格是25万左右,而且是两个月的新车,所以您要求照价赔偿也属于正常。 另外的5万元应该让4S店来承担,如果4S店不想赔偿也行,那您就把保险公司赔偿的20万给他,让他在给您一辆一模一样的新车,并且连保险和购置税一并交齐。

除此之外,让4S店出一份道歉信,在信里写清楚如何赔偿您的损失。写信的目的是很简单,首先道歉是必须的,毕竟是4S店员工给您造成的损失,4S店作为雇佣方理应向您道歉。第二个目的是有个依据,以后省的扯皮。

综上车途在野想说:在是否要报废这一块,您千万要跟4S店协商清楚,一旦报废之后再出现什么问题,就不好解决了,因为车是证据,车没了证据就消失了,如果对方耍赖,您会很被动,很闹心。

对此各位车友们觉得呢?有什么不同的意见与看法,欢迎分享关注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