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要多少电(12v用多少电)

当超过人体安全电流通过人体时,会产生危害,其具体的原因是因为电流的热效应,电流通过还产生大量的热,当电流过大时甚至会起火,烧焦。

可以举个列子来说明,当把一节干电池正负极对接时会发现电池会很热,如果很多电池串联在一起时再对接就会打火花,这就是电流的热效应。所以可怕的不是大电压而是大电流。电流经过人体时要做功,这是因为人有电阻。Q=I^2Rt。假如人体电阻是定值,R=U/I代入前式,即Q=UIt。

从公式看,导致人体触电的与生命生死攸关的原因有三:电流、电压与作用时间。不能简单的说是那一个因素。但从前式看与电流的平方成正比。所以,电流还是最重要的因素。

电到人的是电压,而不是电流。比如12v、24v电池他不会电到人,但如果把它升高到110v以上,它就可以电到人。反之把电压380v、220v降到24v、12v,就像小鸟站在一根高压线上,由于两足之间又很近,左右电压几乎为零,它就电不到人,尽管功率没变,通过降低电压。但它却电不到人。由此得出结果,电到人的是电压,不过凡事都有极端,如果电流升高到很大,它也可击倒人,只不过是通过人体电阻产生热量烧伤身体的。没有电压哪来的电流 !高电位至低电位,不管交、直流都是电位差的一个运行过程,只是一个是交叉璇转,一个是直线,两种波型而已,物理课的基础知识,国家早以修正了安全电压的使用标准,12 伏以下,直流为临时照明电压,潮湿场所为 6 伏使用标准,10 KV以下为低压配电,超过10KV为高压输电。电击至死的原因 ,左手进、右脚出,电流击穿心脏必死,头进脚出,击穿大脑不死也残,电工基础知识。

人体是导体,相当于一个电阻。电压低时导体流过的电流小,相反,电压高时流过导体的电流就大。所以,电压电流是相互的 是共同作用的…也就是说电压越高,流过导体的电流越大,危险系数越大电压和电流狼狈为奸才把人电到的,人体有一定的电阻,电压达不到,电流也不够。你看所有的漏电保护器都写着脱扣漏电电流,他不写触电电压。为啥呢?因为我们常用的照明电都是220V,这电压足够电死人了,剩下的就看触电电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