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迈锐宝多少钱(12年迈锐宝多少钱二手车)

二手车市场中的保值率其实和新车价格是有着很大关系的,有些保值率很差的合资品牌不仅是因为它们的品质比较差,更多的是因为它们在新车市场中有着高达几万元的优惠,所以导致二手车的价格相对来说也比较低一些。


美系的合资品牌在新车市场中大多数就都有着很大幅度的优惠,如果平常注意观察的话,就会发现雪佛兰和别克这两个品牌在新车市场中优惠很大,所以也就使得迈锐宝和英朗等车在市场中的保值率很大,这对选择二手车的消费者们来说反倒是一件好事。








英朗的定位比迈锐宝要低出一个层次,所以它无论是从视觉上的大气感还是开出去的档次感,肯定都是不如迈锐宝的。它的油耗相对来说也都低一些,日常生活中也能够带来更为经济的燃油性,能够节省一定的用车成本,而且同样的价位买到的英朗车龄肯定会短一些。为大家推荐2013款的GT1.6L自动时尚版,目前该版本在2014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6.88万元到8.08万元。它的弱势就在于它后排的空间不如迈锐宝宽敞。








雪佛兰迈锐宝在新车市场中的优惠高达5万,所以它的保值率比较惨也是可以理解的,这台车虽然不如日系车那样的省心,但是它的品质还是很不错的,它的配置更是有人越级别的体验,后排的空间也达到了B级车的水平。为大家推荐2013款的2.0L自动舒适版,目前该版本在2012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6.69万元到7.85万元。缺点的话就是这台车的油耗有点高,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在10L以上是妥妥的。

这种车龄相差不是很大的车,还是建议选择更高级别的迈锐宝,毕竟油钱也多花不了多少,若是你真的比较在意油耗,且对后排空间需求不大,也可以选择别克英朗这台车;若是你喜欢B级车的大空间和高逼格,且不在乎较高的油耗,还是建议大家选择雪佛兰迈锐宝这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