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世纪城门票价格(长春长影世纪城门票价格)

来源:长春日报-长春新闻网

27日,记者从长影世纪城获悉,经过充分的防疫工作准备,长影世纪城将于5月29日正式恢复开园。

5月29日也是长影世纪城15周年园庆日,5月29日至6月7日期间,该景区将推出5折购票优惠。5月30日至6月1日,游客可以在长影世纪城园内欣赏到滑稽大师的爆笑演出,偶遇“网红巡游宝贝”,还可以体验高科技的电影主题景点和趣味十足的户外游乐设备。为了给游客营造安全舒适的游玩环境,长影世纪城积极制订了安全防控接待办法。景区工作人员每天定时对园内主题项目、公共区域、卫生设施、餐厅商店等场所进行清洁消毒;餐饮服务采取间隔1米以外就餐方式,并设置了洗手消毒区,摆放消毒用品供游客免费使用。此外,景区设有“临时隔离区”,并设置了严密的“入园关卡”,景区大门口外设有体温检测点,游客须戴口罩、扫“健康码”、测量体温合格后方可入园。

开园后长影世纪城将实行游客总量控制,日接待量不超过景区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即不超过4500人次,景区倡导游客选择“无接触实名制在线预约购票”。

此外,5月29日至6月30日期间,凡购买长影世纪城正价门票的游客(包含窗口购票、网络购票),凭当日票根或订单,再加15元即可换购游园年卡一张,享2020年度不限次畅游长影世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