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轮胎175多少钱一个(朝阳轮胎型号175的多少钱一只)

门槛不高、小巧灵活、经济适用,新能源微型代步车变得越来越受欢迎,特别是五菱宏光MINI EV,以跟“老头乐”相同的价格区间而广受好评,这对那些存在安全隐患、质量得不到保障的老年代步车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冲击。而除了五菱宏光MINI EV,长安汽车旗下也有一款纯电动汽车——奔奔E-star,以2.98万的起步价杀入微型电轿市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怎么样吧。


颜值相比一般的老年代步车更加精致,与做工粗糙的“老头乐”相比,奔奔E-star可以说是完全按照轿车的标准来生产的。外形设计虽然依旧走得小巧可爱路线,但设计却规规矩矩,如果不是因为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我们还以为这是一款燃油版的微型轿车。


车身侧面有一条腰线非常显眼,搭配富有活力的车身设计,个人还是觉得相当经典耐看。前后轮胎的尺寸为175/60 R15,使用的为朝阳轮胎,也是相当厚道。车尾部分层次分明,尾灯看上去炯炯有神,相当可爱。


该车采用五门五座设计,空间表现特别是第二排座椅非常宽敞,这取决于它本身的尺寸优势。该车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3730mm/1650mm/1560mm,轴距是2410mm。这样的车身数据已经超越了绝大多数的同级车型,当然也包括五菱宏光MINI EV(宏光MINI EV的长宽高分别是2917mm/1493mm/1621mm,轴距1940mm)。


内饰方面,奔奔E-star设计较为简单,低配车型在用料方面还是以硬塑料为主,方向盘采用三幅式造型,仪表盘则采用普通的机械仪表。如果你觉得这样的车子内饰没有质感,那么奔奔E-star的高配车型则会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双联屏、触控式空调、旋转式换挡机构以及更加优良的做工用料让你觉得这款车非常的精致。

动力系统方面,奔奔E-star的电动机总功率是55千瓦,总扭矩179牛米,NEDC续航为150公里,而高配版车型最高续航可达305公里。对此大家觉得这款车怎么样?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