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人民币什么时候发行的(人民币50元什么时候发行)

  50元纸币,我们经常都有在用,现在常用的50元纸币是属于第五套人民币发行的,对这套人民币大家都不会陌生,那么,第四套人民币发行的50元纸币呢?

  大家都知道,人民币是从第一套人民币开始发行,一直发行到了第五套人民币,到现在为止,第一套人民币到第四套人民币都已经退出了流通市场,进入到收藏领域,他们是有一定的收藏价值的,当然收藏价格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

  我们今天要介绍的是第四套人民币的50元纸币,在第四套人民币里面,50元纸币被大家称之为币王,这是因为它的发行数量比较少,现在的收藏价格相对来讲要高一些,不过,第四套人民币里面,1990年的50元纸币的收藏价格比较低,单张的收藏价格在150元左右。被大家叫做币王的是属于1980年的50元纸币,那么,价值65000元的50元纸币是哪个年份呢?

  大家看上图,这是一张1990年的50元纸币,这张纸币有一个特殊的地方,就是它的流水号都是八位数字相同的,这张纸币在收藏界被大家叫做麒麟号纸币,这样的纸币非常的稀少,所以才会有这么高的收藏价值,你觉得是否值呢?